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成耀东:新西兰没被潜规则 意大利出线要看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21日0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1日 上海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凭借一粒点球艰难扳平对手新西兰队,比分为1比1。目前意大利队仅积2分,出线前景不妙,下一场它将与斯洛伐克队进行生死大战。对于意大利队的表现,搜狐体育电话采访了国内著名教练成耀东,后者认为现在盖棺定论为时尚早,意大利的世界杯前景将取决于一项关键要素。

  在观看了意大利与新西兰一战之后,成耀东虽然对意大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是他依然认为比赛结果还在接受的范围内。“因为今天意大利一上来就先失了球,所以压力就比较大,主要以防守反击为主。这届世界杯出现这种比分也是正常的,因为大家的水平也越来越接近。”成耀东表示,“当然了,意大利今天打新西兰打成这样,可能很多球迷都会比较失望。可是,我们前面的比赛也看了很多了,有很多传统强队这次世界杯上表现都不是很好,他们跟亚洲球队、非洲球队打平的比较多,所以我认为意大利今天跟新西兰的这种比分也属于正常。”

  不过,不可否认,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目前的形势很不妙。在两场比赛均打平之后,他目前仅积2分,下一场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将成为生死大战,而以意大利队今天的表现来看,它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实在让人堪忧。对此,成耀东认为现在还不到盖棺定论的时候。“也不一定。意大利接下去关键要看运气,毕竟今天的比赛里它还是有机会的,那么多角球都被浪费了……所以,意大利的前景现在很难预测。但是也不排除它小组出线,然后继续挺进的可能。毕竟,世界杯历史上,那些小组赛打得不好的球队最后走的较远的也不少,慢热的球队也挺多的。”

  对于今天比赛上半场意大利队的那粒点球,成耀东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不存在新西兰被潜规则的问题。“这个点球应该判,因为新西兰的确拉人了,从规则来看就是犯规了。裁判看见了,所以判点球没有问题。”成耀东表示目前的意大利队跟四年前的那支意大利队的确有些差距,尤其是在缺少中场核心皮尔洛的情况下,“皮尔洛的缺阵对意大利影响很大,少了中场核心。这一点,从这两场比赛来看影响都很明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