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队长害死意大利 蓝军就算出线也无法走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1日0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南非世界杯F组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意大利队出人意料地以1-1战平新西兰队,两轮之后仅并列位居小组第二。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首轮战平巴拉圭,次轮又通过一个点球才追平了本组公认最弱的球队新西兰队,意大利的表现令喜爱他们的球迷们大跌眼镜。对于比赛的结果,张路说:“赛前我曾经想到,可能最后是一场平局,意大利队防高球能力不足,破密集防守不好,帕齐尼和迪纳塔莱也无法摧城拔寨。历史上意大利队总就爱玩儿心跳,总是在小组赛里磕磕绊绊,最后一场才涉险出线,这次也许也是这样吧。”

  开赛仅仅7分钟,新西兰队就利用卡纳瓦罗的一个解围失误打入一球,对于这个失球,张路点评说:“现在意大利队最不让人放心的是卡纳瓦罗,连续两场都有不该出现的失误,这是过去的卡纳瓦罗不会有的。今天的丢球问题就处在他身上,这恐怕是里皮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意大利功臣亚昆塔和罪人卡纳瓦罗庆祝点球扳平比分

  下一轮F组的对阵形势是巴拉圭vs新西兰、意大利vs斯洛伐克,普遍认为巴拉圭拿下新西兰不成问题,那么对于意大利来说,要想出线就只有击败斯洛伐克一条路了。“下一场斯洛伐克肯定也要攻,毕竟他们也希望出线,如果那样的话意大利就好打了,而且到那时他们的状态也会更好一些,赢得可能性比较大。”张路分析说,“小组赛波澜起伏,但最后还是强队出线,世界杯历来就这样。”

  尽管对意大利队出线还是充满信心,但张路同时也表达了担忧,“意大利不怕打强队,但在和弱队较量的时候又让人觉得很难受。我相信他们如果能调整好还是很强大的,但问题在于现在的他们灵气不足,后防线也有漏洞,也许不会走得很远。”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