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最佳:德罗西假摔赚点球 意大利觅得皮核心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1日00: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展开,夺冠热门意大利和新西兰战成1比1平,前两轮全部战平,最后一场将和斯洛伐克展开决战。第7分钟,斯梅尔茨为新西兰破门;第28分钟,德罗西制造点球,一分钟后亚昆塔主罚命中扳平。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为意大利队赢得点球的中场核心德罗西。

  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应该可以说是意大利本届本赛打得最沉闷的一场比赛,虽然在前场的攻势不少,但真正的威胁却没有几个。作为球队的中场组织核心,德罗西在今天的表现不俗,他在全场为意大利贡献了3脚射门,其中1脚命中门框范围。75次传递,成功61次,成功率81%,是意大利阵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除此之外,德罗西还在比赛中作出了10437米的跑动,覆盖范围之大也充分证明了他的积极态度。

  德罗西本场比赛最关键的表现是为意大利队赢得点球,第28分钟,德罗西在禁区内争抢时被新西兰球员史密斯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向史密斯出示黄牌。随后亚昆塔冷静主罚命中,意大利扳成1比1平。慢镜头回放,这个球,新西兰后卫确实有拉拽德罗西球衣的动作,不过德罗西的倒下也显得有些夸张。无论如何意大利队凭借这粒点球还是得到了1分,他们下一轮只要战胜斯洛伐克即可确保晋级16强。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