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更衣室闯入者被警方逮捕 肇事球迷曾痛骂三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20日23:33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0-0战平阿尔及利亚之后,一名叫做帕弗洛斯-约瑟夫的球迷一“闯”成名,鬼使神差地进入英格兰更衣室后,他不仅辱骂了英格兰全队的表现,还和贝克汉姆对峙起来。然而成名没多久,约瑟夫就体验到了何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据南非警方透露,他们在当地时间6月20日上午10点30分逮捕了这名球迷,抓捕工作是在球迷所在的宾馆内完成的。

  南非警方发表了如下声明:“一名32岁的男子在Bay宾馆被警察逮捕,他就是那个闯入英格兰更衣室的人。这名男子非常配合,他声称自己就是那个引发更衣室混乱的闯入者。”警方并没有透露此人是否就是帕弗洛斯-约瑟夫,不过这名不走寻常路的家伙十有八九难逃法网,因为他在完成闯入事件后表现得太高调了。在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时,帕弗洛斯-约瑟夫表示自己是名来自伦敦的曼联球迷,当时他只是尿急想找厕所,没想到竟不明就里地闯进了英格兰的更衣室:“我知道这很疯狂,但我真的是想找厕所。有警卫告诉我看台下便的地下通道附近有个厕所,我就沿着球员通道来到了更衣室,而那里根本没有关门。”

  约瑟夫的描述很有意思:“当时贝克汉姆就在我的面前,他穿着灰色西装,我还看到了乔-科尔,更衣室里球员很多,但大家都没说话。说时迟那时快,贝克汉姆突然冲向我并大声问道:‘你是谁?’我就告诉他我叫帕弗洛斯,我只是想找个厕所。看到大家都没有表态,我突然想到,为什么我不说点什么呢?我可是在英格兰队的更衣室啊!于是我看着贝克汉姆的眼睛说:‘大卫,为观看南非世界杯我们花了不少钱,但英格兰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令人失望,你们这帮人来南非到底想干什么?’”约瑟夫还透露,当自己还想批判英格兰的表现糟糕无比时,一位官员警告他必须离开。约瑟夫还表示国际足联的官员知道他是谁,因为走之前他与官员交换了名片。

  英格兰更衣室的闯入事件发生后,国际足联称这是“不可接受的”,并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安保措施,警方则表示针对闯入者的处罚措施将在与国际足联和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讨论后再做决定,并声称这是为了阻止类似事态的发生采取的不得已的办法。据《星期日镜报》透露,约瑟夫还持有英格兰下场小组赛对阵斯洛文尼亚的门票,FIFA的新闻发言人尼古拉斯-梅格特并没有表态国际足联是否会剥夺他看球的权利。总共有25000多名三狮球迷观看了周五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英格兰是本届世界杯上踢得最烂的球队之一。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