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圣克鲁斯首发登场无表现 巴拉圭前锋或被边缘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23:29

  中新社记者

  一向在门前扮演主角的克鲁斯或将日渐“边缘”。万众期待之下,这位俊朗的球星在小组赛次轮首度首发出战,虽然偶有灵光乍现,但在这场巴拉圭以2比0取胜的比赛中,昔日头顶光环的克鲁斯表现难称精彩。

  巴拉圭首战逼平意大利,比赛结束后主帅马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遇到最多的提问全与“克鲁斯为什么不首发”相关;今天比赛之前,马蒂诺应付最多的疑问则在形式上转换成“克鲁斯此役是否首发”。人们对这位巴拉圭头号球星的期待无需多言。

  上一场1比1战平意大利的比赛,克鲁斯直到第69分钟才被替换出场,马蒂诺最终没有解释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但今天,他决定给队中一号球星机会。

  比赛开场时,体能充沛的克鲁斯表现还十分抢眼。第3分钟,克鲁斯在禁区左侧左脚拉球到右脚后突然起脚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发生折射,直奔球门近角,对方门将将球托出底线。

  第13分钟,克鲁斯就在抢下一个头球后将球护住,并传给了跟进的队友。1分钟后,他又为巴拉圭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

  第39分钟,克鲁斯得到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他选择右脚推射,结果被门将挡出……

  也许是不断的伤病令克鲁斯体能下降,下半场比赛,这个身高达到1米89的高大身影逐渐淡出,甚至不太容易出现在现场转播的镜头中。

  尽管本场克鲁斯的首发,的确让巴拉圭在前场的进攻有了一个支点,对于球队的整个进攻体系颇有益处,但作为一个善于抢点的犀利前锋,克鲁斯未能与今天两粒由前场争抢而产生的进球相关,这一事实多少令人遗憾。

  克鲁斯是一名典型的天才球员,他很早便凭借出众的天赋成为偶像级球星。不过克鲁斯也有个致命的弱点,他非常容易受伤,这几乎毁了他的职业生涯,上赛季在曼城,伤病不断的克鲁斯断断续续的仅参加了17场比赛。

  人们期待克鲁斯在巴拉圭发挥更大的作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排在巴拉圭队历史射手榜第2位的克鲁斯有机会成为新的历史性人物,但若迟迟不能爆发,这位昔日灵气逼人的前锋或将真的日渐边缘。不过好在巴拉圭目前一平一负出线形势颇佳,克鲁斯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还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