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队员拒绝参加训练 足协官员瓦伦廷突然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23:08

  中新网6月20日电 法国队领队吉恩-路易斯·瓦伦廷(Jean-Louis Valentin)20日透露,法国队拒绝参加赛前的公开训练,对此,他也懒得再去搅混水,宣布已经提出辞职。

  在此前一天,法国足协已经开除了球队主力中锋阿内尔卡,罪名是在更衣室里公开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

  瓦伦廷说,他已经厌倦了法国队的是是非非,也向法国足协提出辞职。“这是法国队的丑闻,尤其对于那些年轻人而言。这也是法国足协和法国队的丑闻,”他说,“队员们不想训练,这是不可接受的。”

  他表示,“就我而言,一切都结束了。我将离开法国足协。我已经腻了,也厌倦了。”在从训练场出来后,瓦伦廷直接钻进了一辆汽车,然后扬长而去。

  有消息称,球队周日抵达训练场,下了大巴后向球迷表示了问候。不过多梅内克和队长埃弗拉一直在大巴上没下来,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他们谈话结束后,体能教练杜夫内和埃弗拉却发生了争吵,虽然多梅内克上去当和事老,但是杜夫内还是怒不可遏。埃弗拉向新闻官递交了一封信,然后和队员们登上大巴拉上窗帘离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