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FIFA:圣克鲁斯成巴拉圭亮点 两队不是一个档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0日2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9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迎来第一场较量。在布隆方丹的自由洲球场,巴拉圭2比0轻取斯洛伐克,巴里奥斯上半时助攻贝拉攻入本届杯赛第50个进球,里韦罗斯终场前不久锁定胜局。赛后国际足联在评述本场比赛时认为,巴拉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进攻实力,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的斯洛伐克在第2场的比赛明显缺乏经验。

  国际足联官网的标题是“巴拉圭在斯洛伐克面前太过于强大”,暗示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巴拉圭人在首场比赛中,用防守让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一筹莫展,今天的比赛,面对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巴拉圭人又用他们强大的进攻证明了这支球队不光只会防守。斯洛伐克显然是在首场被新西兰逼平的比赛遭受到了打击,他们在今天的表现证明世界杯的赛场需要经验。

  巴拉圭队从比赛开始第一分钟就掌控了比赛,上一场比赛坐在板凳上的圣克鲁斯今天首发出场,这一变化给巴拉圭队的进攻带来了惊喜。圣克鲁斯今天在锋线上充分展现了他的身高优势了禁区前的策应能力,在他这个高点的掩护下,巴拉圭队的进攻打的非常流畅。

  反观斯洛伐克,这支世界杯新军在世界杯的第2场比赛中完全失去了首场比赛的锋芒。球队的核心维斯、哈姆西克受到了对方的重点照顾,被严防之下,斯洛伐克人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进攻中受挫,防守的压力又增大,这让斯洛伐克的队员在应变上出现了问题。

  巴拉圭队凭借贝拉和里维罗斯的进球2-0完胜对手,两轮之后巴拉圭队已经积得4分,下一轮他们要面对的是本组比较弱的新西兰,出线,甚至小组头名的机会很大。斯洛伐克在本场输球之后,他们在最后一轮不得不面对卫冕冠军意大利,想要出线可能非常小。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