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外媒点评:巴拉圭队攻守俱佳 小组出线已无障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0日22:50

  人民网体育北京6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晚,巴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F组小组赛中,以2:0完胜斯洛伐克队,从而以2战1胜1平积4分的成绩暂时登上了F组首位。下面来看三大社队这场比赛的点评。

  美联社:贝拉和里韦奥斯的进球,让巴拉圭在晋级路上踏出了坚实的一步。使用三叉戟的巴拉圭收到了奇效,圣克鲁斯的中转作用尤其重要。先拔头筹后,巴拉圭取得了心理的优势。因为这种球队一旦一球领先,对手想寻找漏洞非常困难。

  这场比赛让巴拉圭队积分升至4分,斯洛伐克原地踏步。卫冕冠军意大利和新西兰也是平分出战。自从1993年捷克斯洛伐克解体后,斯洛伐克首次亮相世界杯。当斯洛伐克队碰到硬朗、经验老道的巴拉圭队时,他们显得稚嫩而缺乏信心。不要小看巴拉圭,这支球队曾经在2009年的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中击败了巴西和阿根廷。

  路透社:星光黯淡的斯洛伐克两球完败给了南美劲旅巴拉圭。巴拉圭这一胜,让斯洛伐克陷入深渊,也让压力背负在了卫冕冠军意大利身上。此役过后,南美球队在南非世界杯共参赛8场,战绩为6胜2平。巴拉圭更是在F组占了先手,平静等待本组最弱的新西兰。

  让人费解的是,下半场落后一球的斯洛文尼亚居然坚持单箭头的打法。结果,自然没能贡献巴拉圭的钢铁防线,反而是被对手在第86分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斯洛伐克只有一脚射门在球门范围以内。巴拉圭只要坚持现在的打法,进入16强就是时间问题。

  法新社:巴拉圭的这一步走得非常扎实。整场比赛,他们打的既不保守,也不冒进,一切都适度。巴拉圭的两粒进球非常精彩,也非常关键。与之相比,斯洛文尼亚的整体性和连贯性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上。

  由于最后一轮迎战本组中实力最弱的新西兰队,巴拉圭只要不轻敌,按部就班,取胜就是情理之中。除非有特别的意外情况发生,这支南美球队理论上已经闯进16强了。(洛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