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哈姆西克失常惨遭队友孤立 新卡卡被严重高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20日22:37

    搜狐体育讯 “哈姆西克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如果他的左脚能力能够得到提高,那就能走上卡卡的成功之路。”波兰一代名宿博涅克,曾经这样评价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师从卡卡?至少从他在本届世界杯中的表现来看,这名斯洛伐克中场显然被过分高估了。

  效力于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是意甲赛场上攻击力最强的中前卫之一。自从07/08赛季由布雷西亚转投那不勒斯之后,哈姆西克最近三年在意甲中一共打进了30个球。上赛季哈姆西克一共为那不勒斯打进12球,他甚至曾经在两次面对尤文图斯时攻入三球。斯洛伐克的世界杯希望,很大程度上维系于哈姆西克一人身上。

  下个月才年满23岁的哈姆西克,被斯洛伐克主帅弗拉迪迈尔-维斯授予了队长袖标。但在前两场比赛中,哈姆西克却完全配不上这一荣誉。新西兰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源于哈姆西克没有紧逼对手的边路球员,这才使得大洋洲球队利用边中结合创造奇迹。在比赛结束后,贵为队长的哈姆西克受到了队友的严厉指责和批评。在很多队友眼中,哈姆西克的威望难以服众。

  勇者总是知耻而后勇,但哈姆西克却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扶不起的阿斗。斯洛伐克必须战胜巴拉圭才能争取出线机会,毕竟他们小组赛末轮将面对意大利。但哈姆西克全场比赛中却一直梦游,斯洛伐克队长在草坪上消失得无影无踪。踢满90分钟的哈姆西克一共只有23次成功传球,其中没有哪怕一次传球能创造出威胁。在射门数方面,哈姆西克更是交上了白卷,后插上进攻本应是他的强项!新卡卡,天呐……

  在足球经理游戏中,球员有一项隐藏属性:大赛表现。这项数值高的球员能够顶住巨大压力,并在大赛中踢出最高水平。这项数值低的球员纵然拥有其他华丽数据,但却总会被大赛压力所摧毁。哈姆西克的这项数值显然不高,世界杯和队长的双重压力让他不堪重负。指望一个22岁的年轻人像哈维般老成本就是天方夜谭,哈姆西克预选赛中的表现早该让主帅老维斯明白自己犯了个多大的错误。在主场2比2战平捷克一战中,哈姆西克在73分钟罚中点球,3分钟后他就被驱逐离场。连自己都管不好,他靠什么领导球队?(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