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全场飞奔送出致命一击 贝拉被FIFA评为最佳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22:37

  中新网6月20日电 斯洛伐克与巴拉圭的世界杯小组赛刚刚结束,巴拉圭最终2比0取胜。比赛结束后,为巴拉圭首开纪录的贝拉被FIFA评为最佳球员。此外,贝拉全场比赛31脚传球,20脚成功。

  贝拉从来不是一名擅长进球的球员,但在他有进球的三场比赛中,巴拉圭队全部获胜。可以说贝拉是巴拉圭队的一员福将。

  31岁的贝拉现效力于厄瓜多尔联赛基多体育大学联盟队,帮助该队在2008年获得了南美最重要的赛事解放者杯的冠军,并且多次当选厄瓜多尔联赛最佳外援。贝拉在俱乐部中的位置是后腰,他防守动作凶狠,体能充沛覆盖面广,是球队中场防守的一颗重要棋子。

  尽管贝拉在俱乐部中表现出色,但直到2007年才第一次入选了巴拉圭国家队,随队参加了2007年美洲杯。2008年11月19日贝拉在巴拉圭与阿曼的友谊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1-0取胜,这也是他在国家队中的首粒进球。贝拉第二次为巴拉圭进球是在世界杯前和希腊的热身赛,最终巴拉圭2-0获胜。

  在如今的巴拉圭国家队,贝拉已经是绝对的主力。今天面对斯洛伐克,贝拉作为右前卫出场,前45分钟跑动超过5千米,表现非常积极,巴拉圭的几次有威胁进攻都有他有关。第4分钟贝拉斜传克鲁斯,后者推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7分钟贝拉中路快速插上接巴里奥斯传球打破僵局。第38分钟贝拉后插上打门险些收获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

  防守方面贝拉上半场也做得相当成功,3次抢断全部成功,几次有效拦截了对方进攻核心维斯传球。第44分钟斯洛伐克队中场断球准备发动反击,贝拉立刻采取犯规战术,虽然被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显示了这名老将的比赛经验。

  下半场斯洛伐克加强了攻势,巴拉圭则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但贝拉的几次射门极具威胁,正是贝拉在进攻中的出色发挥让对手不敢彻底放手猛攻。第73分钟圣克鲁斯传中,贝拉的俯身冲顶,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76分钟巴拉圭反击,贝拉带球和队友做了一个简单的二过一配合后险些撕开对手的防线,贝拉在射门一刹那间被对手后卫伸脚破坏。

  今天贝拉无疑是巴拉圭队表现最抢眼的球员,虽然主教练马蒂诺在前场派出了三名锋线,但贝拉才是隐藏在他们身后的杀手。在巴尔德斯、圣克鲁斯和巴里奥斯掩护之下,贝拉的后插上射门几乎每次都能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最终巴拉圭击败斯洛伐克获得了本届南非世界杯上的第一场胜利,而在贝拉有进球的三场比赛中,巴拉圭全部获胜,无疑是队中的一员福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