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巴拉圭主帅把胜利献父亲 功臣:父亲节别忘母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0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在南非世界杯第10个比赛日的第1场比赛中,巴拉圭队2-0力克斯洛伐克队,在第一轮后F组四支球队全部都积1分的情况下率先脱颖而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巴拉圭队里韦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把进球献给父亲和母亲,至于主教练马蒂诺,身为父亲的他也在这一天收到了祝福。

  由于此前本组四只球队全部战平各积1分,因此率先取得胜利的巴拉圭队不仅拿到了3分,也让自己的出线形势较为乐观。6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在赛后的采访中,有记者问马蒂诺,这份胜利是否是献给父亲节的礼物,马蒂诺笑着回答:“是的!胜利献给巴拉圭所有的父亲,当然也包括我自己的父亲。”

  打进第二粒进球的里韦罗斯则说:“父亲节让这场胜利的意义变得非常不同,我们要把所有的这一切都送给父亲节,送给所有的父亲,当然还有母亲,我们不能在父亲节这一天忘了母亲的爱。”对于这场比赛,里韦罗斯说:“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上半场我们试图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好在上半场就取得了一个进球,这样我们可以感觉轻松一些。下半场大家打得很艰苦,当然,进球了取胜了,这就是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