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巴拉圭进球功臣获最佳 中场核心打进本届第5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0日2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9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迎来第一场较量。在布隆方丹的自由洲球场,巴拉圭2比0轻取斯洛伐克,巴里奥斯上半时助攻贝拉攻入本届杯赛第50个进球,里维罗斯终场前不久锁定胜局。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巴拉圭队进球的功臣——恩里克-贝拉。

查看贝拉本场数据

  作为巴拉圭队中场进攻组织的核心之一,贝拉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全场比赛贝拉共有2脚射门,1次命中门框范围便打入1球,31脚传递成功20次,还奉献了9258米的跑动,堪称是巴拉圭中场发动机。

  贝拉今天最出彩的一刻出现在上半时,26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前穿裆直传,贝拉插上在即将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大禁区中路右脚外脚背弹射破门。1比0,巴拉圭取得领先,贝拉攻入本届世界杯第50个进球!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贝拉代表巴拉圭队第31场比赛的第3粒进球。

点击查看贝拉进球全角度回放

  恩里克-贝拉出生于巴拉圭首都亚松森,现效力于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联盟队,2008年他帮助球队夺得南美最重要的赛事--解放者杯的冠军。贝拉场上位置是后腰,防守动作凶狠,覆盖面广,体能充沛。2007年贝拉首次入选巴拉圭国家队,他随队参加2007年的美洲杯赛。2008年11月19日贝拉在巴拉圭队与阿曼队的友谊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1比0取胜。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贝拉为巴拉圭队出场13次,场上位置是后腰或右前卫。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