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组织者奇招治堵车 世界小姐带头搭乘公交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21:3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0日体育专电 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为了避免开往球场的私家车太多而引发交通阻塞,世界杯组织者想出了一个妙招:让世界小姐带领大家搭乘公交工具。

  世界杯组委会把来自各参赛国的31位世界小姐请到了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20日晚上,在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开始前,这些美女将乘坐公交车前往赛地,相信无数“好事者”、“好色者”以及那些梦想最近距离一睹世界小组芳容的人会蜂拥而至,纷纷登上公交车,跟着世界小姐前往球场。

  目前,是否该乘坐公交车去看比赛,在约翰内斯堡和勒斯腾堡已经成为大家街谈巷议的话题。在约翰内斯堡,赛事组织者建议球迷不要自己开车前往赛地,而是乘坐短途火车、或是开车至专门的乘换点后乘坐公交车前往。在前往足球城体育场和埃利斯公园球场的道路上,南非政府已经为这些短途公交车开辟了专用的车道。(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