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段暄:终于摆脱“强队克星” 期待巴科献对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0日19: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0日 报道)今晚世界杯第10个比赛日将开战,此前解说多场比赛的段暄被称为强队克星,不过昨天荷兰小胜日本的比赛,让段暄如释重负。而段暄在谈到今晚比赛时表示,期待巴西和科特迪瓦的比赛能打出对攻战。

  此前央视凡是段暄解说的强队比赛,强队纷纷落马,段暄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现在网上风传我解说的比赛,叫‘强队克星、强队杀手、冷门克星’,说我把格林说成黄油手,卫冕冠军的首次亮相也没有说赢。我昨天在说荷兰队比赛的时候,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日本队一直都在防守,结果好在斯奈德挽救了,我终于把一支强队说赢了。”

  今晚段暄将解说两场比赛,一场是斯洛伐克对巴拉圭。段暄说,“在我看来这是两种完全不同风格对抗,从两支球队参赛经验来说,巴拉圭经验更丰富,他们的球员更大老道,斯洛伐克他们有很多20多岁左右的球员,很多斯洛伐克的球迷聊这个球队的时候,他们都期待着96年的时候捷克足球,当时产生了黄金一代,也希望黄金一代能够在本届世界杯同时出现在斯洛伐克队身上,在斯洛伐克队上有很多球员大家不熟悉,也许通过这场比赛会有一些球员不仅仅让那些欧洲大牌俱乐部看上,也会让我们球迷记住他们的名字。”

  明天凌晨段暄还将解说巴西和科特迪瓦的关键战,“这场比赛我很期待,之前好像酣暢淋漓的对攻战还没有,我期待这场球是这样的球。这场比赛取决于科特迪瓦的态度,他是不是会死磕巴西,科特迪瓦的主教练认为巴西目前是所有的球队当中防守反击最好的球队,如果他们狂攻巴西的话他们会死的很惨,两支球队都有高水平的球员,对科特迪瓦来说一分是可以接受的,对于巴西来说可以看到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期待看到是一场好看的比赛。”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