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评论

扬州晚报:桀澳不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9:01

  本报讯(记者 小维) 虽然澳大利亚队率先进球,但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依然延续着得到红牌的球队无法取得最终胜利的宿命,在澳大利亚队的科威尔领到红牌后,加纳队吉安罚入点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比1战成平手。

  北京时间昨晚10点,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开打,加纳队迎战澳大利亚队。尽管澳大利亚队首战0比4负于德国队,但面对非洲劲旅加纳队,他们还是率先取得了比赛的主动。第11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布雷西亚诺直接射门,加纳门将金斯顿扑球脱手,澳大利亚霍尔曼小禁区前左脚补射得分。

  澳大利亚的领先局面只保持了13分钟。第2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加纳队阿尤右路底线传中,门萨小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球被澳大利亚队站门线上的科威尔用手臂挡出。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科威尔罚下,并判罚点球。加纳队吉安主罚点球扳平比分,这也是他本届杯赛的第二个进球。

  虽然加纳队在人数上占有优势,但这支本届杯赛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在下半场的前半程,他们频频在对方的禁区前沿远射,浪费了越来越多得分的机会。加纳久攻不下,反而让澳大利亚队后半程多次在门前制造险情,

  本场比赛结束后,D组也结束了次轮比赛。加纳1胜1平积4分在小组领跑,塞尔维亚和德国同为1胜1负积3分,澳大利亚队1平1负积1分,四支球队均有出线的可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