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评论

江南都市报:当杰拉德开始绣花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17:53

   Wokao!这就是夺冠热门英格兰球队打出来的比赛,这就是让千万中国英迷熬夜到凌晨五点的球赛,若不是烧烤和啤酒,要看完这样一场比赛,该要多大毅力?穿过东外宜巷回家,巷两边的猪血粉店、包子店、油条店灯火通明,想着熬了这一宿看的这场破球,情何以堪?!可一切似乎都合理,当杰拉德开始绣花,我就知道英格兰这场球完了,一个如此暴烈的汉子,竟然忘了他最擅长的暴射,屡屡想干哈维的活,结果只能害人害己,荒废了鲁尼,忽悠了球迷。

  我看到小贝在场边频频举起大拇指,鼓励着队友,天知道这只是一种鼓励,因为昨天凌晨的英格兰队实在没什么球员配得上这种大拇指,昨天的传中球,若是有他一半功力,结果也肯定不一样。你看看鲁尼的表情就知道,一个顶尖杀手,空有一身功夫,却连拔剑的时候都很少,这是怎样的痛苦,这是一个星期消化系统不良,那种憋着的痛苦。这种痛苦还只能自己承受,不能诉说,也无法怨人,他也知道,杰拉德绣花不是他的本意。

  不是他的本意,当然就是卡佩罗的意思,很多人赛前看好英格兰,很大一部分是看好卡佩罗,可惜的是,预选赛可以给高分的卡佩罗到了南非,依然没有找到解决英格兰顽疾的好办法。双德的矛盾如果无法调和,那么就是缺德,拿着一副好牌心茫然,怎么能不让天下英迷扼腕。更可怕的是,卡佩罗依然让这支英格兰无序,想把鲁尼用尽,为何又要活糙性急的赫斯基?想充分发挥高佬克劳奇的作用吧,我们又看到了多少简单有效的传中呢?学西班牙控制球,发挥局部的高效和默契?可为什么那么多传球失误,那么多无功而返?查尔斯王子不知道懂不懂球,看到这一幕幕,不知道会不会脸上挂不住。

  卡佩罗赛后的评论:“我们经常轻易的丢掉球权,错失了很多轻松的传球,我甚至感觉这不是我所熟悉的那支球队了,我承认整支球队现在缺乏斗志。”在本场比赛中,鲁尼停球失误的次数、杰拉德带球趟大的次数,比他们在俱乐部一个赛季的都多。我可以接受正常的输球,但踢成这样实在丢人!我相信大多数微博上挂着英格兰国旗的球迷都这么想的。

  鲁尼没有射门,杰拉德开始绣花,看这样的英格兰,真是虚度年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