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维尔贝克:我们会坚持战斗 末战恐成其告别演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7:41

  本报勒斯腾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今晨澳大利亚队1比1逼平加纳队后,加纳队1胜1平积4分暂排名小组第一,澳大利亚队积1分小组垫底。面对严峻的形势,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赛后表现出了坚持不懈的气度。

  维尔贝克说:“我们必须赢塞尔维亚队至少三个球才能确保出线。尽管这很难,但是我们仍然还有机会。”澳大利亚队继上场比赛卡希尔吃到红牌之后,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科威尔又被罚下。对此,维尔贝克也表达了自己的质疑,“即使在只有十个人的时候,我们仍然一直在坚持战斗到底。那个点球或许是因为手球的原因,我没有看到那个手球,但是比赛结果是不可改变的。我们必须向前看。”

  据了解,小组末战塞尔维亚队极有可能是维尔贝克的告别演出。本次在率队开赴南非世界杯之前,他便已确定不再与澳足协续约,转而担任摩洛哥队的技术指导。目前,澳大利亚足协正在寻觅新帅人选。据澳媒报道,澳足协已向里杰卡尔德和内斯肯斯发出邀请,但并未得到积极的回应。前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亦已婉拒澳足协的盛情邀请。现在候选人中,入主可能性比较大的包括本哈克、意大利人斯卡拉以及法国名帅特鲁西埃。澳大利亚足协为新帅开出的年薪为600万澳元(约合500万美元)。这个开价在本届世界杯32支球队教练的薪资水平中位列第二,仅次于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