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加纳无愧世界杯最幸运球队 科威尔染红袋鼠霉运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7:38

  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现在,最走运的队伍,或许就是加纳队了。两场比赛,他们获得了两个点球以及对手的两张红牌;而澳大利亚队或许是本届世界杯上最不走运的队伍,首场比赛他们的卡希尔被罚下,第二场比赛倒霉的是科威尔。

  加纳队的开局并不如意。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澳大利亚队率先打破僵局,布雷西亚诺的任意球穿过人墙后余势不减,加纳队的门将金森似乎有些大意,抱球脱手。霍尔曼左侧跟进凌空将球踢进远角。落后的加纳队大举压上,但是在澳大利亚队的铜墙铁壁之下无功而返。第24分钟,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门萨的射门造成了科威尔的手球。当值主裁罗塞蒂毫不犹豫地判给澳大利亚队“点球+红牌”的超级极刑。吉安罚球命中。加纳队无愧于“无敌幸运星”的称号。

  这一幕让勒斯腾堡的澳大利亚球迷目瞪口呆。作为南半球的兄弟国家,澳大利亚一向和南非过从甚密,此次来到南非的澳大利亚人相当多。首场比赛的0比4已经被他们视作奇耻大辱。在澳洲本土,原本红红火火的澳大利亚国家队队服,现在成了体育用品店里的积压品。售卖澳大利亚队相关服装饰品的商店已经开始了降价促销活动,“如果天气继续变冷下去,人们至少也会来这里买上两条围巾吧,但愿”。

  但是加纳队的战术,以防守反击为主。即便是得到了11打10的绝好机会,仍旧没什么太好的破敌良策。他们利用单调的冲吊战术和强壮的身体冲击澳大利亚队城池,效果并不突出。反而是澳大利亚队得到了几次黄金机会,险些破门。第71分钟,基帕菲特左路直传,无人盯防的威尔克希雷在门前推射软弱无力,肯尼迪的补射被金森得到。加纳队再次大难不死,运气实在是太好了一些。

  赛后,本场帮助加纳队扳平比分的前锋吉安,连续两场比赛被评选为国际足联单场最佳。吉安两场比赛打进2个点球,为加纳队赚得4分,加纳队暂列小组第一。照此预计,他们出线的可能性相当大。在南非队、尼日利亚队、喀麦隆队、阿尔及利亚队前途黯淡的情况下,或许幸运的加纳队,将成为非洲人最后的希望。

  (本报勒斯腾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