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丹麦主帅坦言自己足够幸运 勒冈明确表态不辞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7:36

  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今晨,丹麦队2比1逆转,目送非洲雄狮喀麦隆队提前出局。丹麦队主帅奥尔森赛后坦言,能拿下这场比赛已足够幸运。

  “我们犯下了许多最基本的错误,我不允许这些状况再次发生在我的队员身上,我们必须尽快总结减少这些失误。”奥尔森似乎得便宜卖乖,“我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但是他们打得很顽强,令人尊敬,他们比赛踢得不好,但是他们始终在战斗。”

  喀麦隆国家队主教练勒冈则认为,球员在临门一脚上还缺乏冷静。“我们在球门前缺乏足够的冷静,”勒冈表示,“我们没能获得理想的结局,但是我们已经付出了全部努力。”

  赛前有关他与埃托奥的矛盾以及队员们质疑球队打法一事,成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记者们的第一个问题。勒冈表示:“在这个时候,我还不想说这个问题。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却没有进更多的球,我很失望,整个国家也将很失望。这场比赛中,我们比上一场踢得更好。在对方禁区前有那么多机会,但不是擦着门柱出去,就是从球门横梁上飞出去,唯独不见球入网。这是我们射门的问题,我们每一个人都尽了全力。”

  至于外界质疑的球队战术问题,勒冈答道:“我尊重每一个人的意见,但我将依然坚持我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我组建队伍的时候,就是年轻球员和老队员相结合的。外界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批评,但我已经做了自己该做的。如果我继续带队,我肯定会按照我自己的方式继续下去。但现在,说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我们现在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我想我们肯定会打好,为整个球队的荣誉,也为整个国家的荣誉。”

  最后,有记者问到了最为敏感的问题:“你是否会辞职?”勒冈坚定地表示:“我不会辞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