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评论

今晚报:丹喀战,东邪压西毒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7:34

  郭靖只听欧阳锋初时以雷霆万钧之势要将黄药师压倒。箫声东闪西避,但只要筝声中有些微间隙,便立时透了出来。过了一阵,筝音渐缓,箫声却愈吹愈是回肠荡气。郭靖忽地想到周伯通教他背诵的“空明拳”拳诀中的两句:“刚不可久,柔不可守。”心想:“筝声必能反击。”果然甫当玉箫吹到清羽之音,猛然间铮铮之声大作,铁筝重振声威……

  是不是很像丹麦队与喀麦隆队之战的描述?埃托奥雷霆万钧的进球没能将丹麦队压倒,一群胡子大把的老将带着乳臭未干的小孩居然能跟上发飙的“非洲雄狮”的节奏,委实不太容易。事实上,要不是喀麦隆队运气不太好,两队应该跟《射雕》中黄药师和欧阳锋一样打个平手的。

  赛前喀麦隆队内传出内讧以及“兵谏”猜测,丹麦队则大放各种伤病消息,让人对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充满疑问。开哨后果然看到的是一场二流较量:丹麦队粗糙的射门脚法跟喀麦隆队任性的前场配合实在有一拼,防线的疏漏程度也属于大哥别笑二哥那种。至于中场,他们有中场吗?

  这场比赛唯一可观的就是一个“快”字——快速推进,快速回防,快速进球,绝没有毫无意义的后场倒脚以及拖泥带水的门前纠缠。就这一点说,今晚我们已经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