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赛场酒瓶满天飞吓坏记者 世界杯安保仍未有好转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7:24

   南非世界杯的最大特点就是赛场不仅可以饮酒,赛场内还有专门卖啤酒的地方,而且你还可以把瓶装啤酒带到赛场,边看球边饮酒。很享受吧?不过前提是你不要被酒瓶砸到!

  昨天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很多美国球迷在爱丽丝公园球场的看台上狂饮。在上半场美国队落后后,正在记者席工作的记者突然发现头上有啤酒瓶子砸下来,众记者惊得魂飞魄散。而这时负责现场安保的南非警察站姿不变,只是扭头狠狠朝记者席上方的观众席望去,好像用目光就能把肇事球迷抓住。志愿者也跟着记者往上看,现场没有任何措施。记者有幸没被酒瓶砸到,但不确定下一场比赛会不会一样幸运。虽然南非警察取代罢工的安保公司人员,但是世界杯安保还是没有任何好转。毫不夸张地说,理论上球迷有机会将任何东西带入球场。

  也有认真负责的保安,就是站在媒体中心候补记者票申请处的南非警察。他们腰中佩着硕大个儿手枪、警棍、催泪弹,叉着腰嚼着口香糖站在柜台前为国际足联官员“保驾护航”。事实上,这是全副武装警察首次入驻世界杯媒体中心。

  有好就有坏,最不专业的安保人员也在媒体中心,直到美国队比赛之前媒体中心前的安检通道一直就没有人,很多记者经过的时候都要留影纪念,还有人用手机录个像放到网络上。有一天记者过媒体中心最外面大门的时候,发现一只巨型的蚂蚱很好玩,就蹲在地上用相机拍照,结果整个负责媒体中心安保的人员全部围拢过来看新奇,而这时大门已经没人看守。

  本报特派记者 林春峰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9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