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预测巴西将取胜 科队想破门只能靠定位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0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南非世界杯将进行G组第二轮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之间的比赛。在著名评论员韩乔生看来,这场比赛属于“老师傅与徒孙”之间的一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巴西将两球净胜,科特迪瓦很难进球。

  “在巴西队第一场比赛中,卡卡的表现并不理想,漫游了79分钟,只有三次妙传和不太像样的射门。但其他队员表现得非常出色,埃拉诺和罗比尼奥的配合打得相当不错。在21日凌晨的比赛中,卡卡应该继续居中打前腰,他不会站得太靠前,他的身前向来需要有人给他做掩护。埃拉诺突前打前锋,罗比尼奥自然埋伏在卡卡侧翼进行支援。上场比赛,巴西两侧中后卫防守让人堪忧,就是右中卫出现严重漏洞,让朝鲜队攻入球门。因此这场比赛,巴西队在中后卫的保护上会严加设防,队形会相当紧密。这场比赛要看桑巴舞是否跳得炫,罗比尼奥与队友的配合比较关键,应该两侧底线快下找机会传中。”韩乔生如此预测。

  对于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韩乔生表示这支队伍具有非洲球队的通病,并声称他们的脚下技术是从巴西队中学来的,因此这场比赛也可视为徒弟挑战师傅的比赛。“科特迪瓦队在纪律性方面很差,特点是身材魁梧、力量大、块头重。我从来不怀疑他们的创造力,但是这种创造力跟他们的师傅巴西队相比,还是略显不足。”在韩乔生看来,如果不出意外,科特迪瓦在这场比赛中并不会进球。要想破门,唯一方法是定位球。“科特迪瓦应该往内部造定位球,正面突破巴西两名中卫的拦截。如果打身后转身的话,巴西无疑更快。这是科特迪瓦破门的唯一妙招,但我预测结果至少是2-0。”(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