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里皮:希望意英两队会师决赛 想和卡佩罗唱国歌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16:21

  希望与卡佩罗对决

  里皮亮剑精神

  他先于媒体发现球队弊端,指出该怎么进攻怎么对付新西兰,周五训练他已经专门布置,对球队要求“新西兰人粗壮高大,要打地面球,要低平射门”。他要一个进球的“罗西”,而不是个人英雄。在里皮心中,超级球员要列出三个都不可能,只有一个:齐达内。“20年前马拉多纳是一号,随后的20年齐达内是一号。你们无法想象他能在训练中干出什么,他的敏感、谦虚、简单更让他与众不同。”里皮执教国家队54场,抛开萨基追平维奇尼和瓦尔卡雷吉进历史第四,打完新西兰,他将独自坐在第三位置,而波佐的95场和贝阿尔佐特的88场不可企及。他当然不希望停留在56场,如果打进前四,他将在决赛或者三四名决赛里完成“60大寿”,这是何等意义?他执教生涯已有不少缺憾,国米的,尤文的,“我的最大遗憾是四次进冠军杯决赛却只赢了一次,其他三次我们都被联赛夺冠拖累了”,所以争取用国家队的胜利来弥补俱乐部的遗憾。4年间,他招入的国脚达到103人,只落后波佐的160人,里皮对意大利球员的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里皮也迷信:“和四年前一样,我们提前一轮出线,最后热身对瑞士,都有电话门影响。一个月前我说过,希望意大利和巴西打决赛,我要看看现在的意大利和巴西到底怎样(联合会杯输球后解释:现阶段巴西比我们强,一年后再看)。今天我想说,希望意大利和英格兰决赛。卡佩罗的球队成绩平庸都是意外,我想看看在意大利国歌奏响时,他作何反应。”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