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队封闭训练放松为主 阵容演练主力没有变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0日15:31

  今日看点

  巴西

  尽管已经被国际足联警告,邓加还是我行我素,在备战与科特迪瓦的比赛时,他依然没有安排公开训练。据巴西媒体报道,在前天进行阵容演练时,巴西队的主力阵容与首场比赛没有任何变化。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卡卡的状态有了明显回升,这让邓加喜上眉梢。前天,邓加安排了30分钟的内部对抗赛,主力组1:0获胜,麦孔接卡卡一记精准的小斜线传球,将球打进球门上角。比赛中,吉尔伯托·席尔瓦被踢伤脚踝,被迫离场,邓加用若苏埃替代了他。昨天的训练中,邓加并没有安排太激烈的对抗项目,放松、调整占据了大部分时间。

  对于主帅坚持封闭训练,塞萨尔表示理解,“上个赛季的国际米兰,穆里尼奥同样也坚持这样做,我们应当尊重这些教练的选择和理念。有些教练喜欢把球队的训练向公众开放,向媒体开放,而有些教练则不喜欢这样做。穆里尼奥就不喜欢向公众和媒体开放球队的训练,而上个赛季国际米兰在他的指导下赢得了一切。”

  俱乐部对决时,塞萨尔和德罗巴就是一对敌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这两位顶级球星将在世界杯赛场上针锋相对,“我和德罗巴之前交过手,那是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德罗巴当时对我们的胜利并不服气,他认为他并没有在场上表现出最佳状态。总之,我们战胜了切尔西从而晋级。德罗巴是一位天生的锋线杀手,他时时刻刻都可以对对方的球门造成很大的威胁。”塞萨尔说。由于阿根廷队前两战表现出色,这给了巴西队不小的压力,记者们将巴阿对比的问题抛向国际米兰门将时,他自信地回答道:“我想说阿根廷队当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取得出色的成绩是很正常的。但是每当人们谈论阿根廷的时候,不能不说起巴西,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当本届世界杯比赛结束的时候,人们更多谈论的是桑巴舞而不是探戈。”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