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墨西哥小将贝拉因拉伤将缺席与乌拉圭队的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14:50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足协19日表示,对法国队比赛受伤的墨西哥小将贝拉目前仍不能参加训练,具体复出的时间待定。

    足协公报称,贝拉的右腿在17日与法国队的比赛时肌肉拉伤,目前他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队医认为贝拉现在需要静养,不能参加球队的任何训练,至于他何时能够恢复,重新代表墨西哥队征战世界杯,尚不知晓。

    效力于阿森纳队的小将贝拉速度奇快,深得主帅阿吉雷器重,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他均首发出场,不过在与法国队的比赛进行至30多分钟时,他受伤离场,好在顶蘀他的巴雷拉也有不错发挥,很好地填补了他的空缺。

    据此间媒体推测,贝拉将至少缺席墨西哥队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完)2010/06/20 14: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