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评论

北京晚报:童话继续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59

  一场本不被看好的弱队之间的对垒,在双方糟糕的后防线作用下,今天凌晨竟然无意中成全了一场对攻大戏,但是过气的狮子和老迈的“童话”在众多的机会面前却只打进了3个进球。喀麦隆两战过后一分未得,成为第一支宣告出局的球队,并且使荷兰队成为第一支出线的球队。

  两支首轮输球的球队让人感觉毫无新意,连面孔都是老的。34岁的托马森和埃托奥站到了一起,让人仿佛回到了多年前,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难道进行的是一场告别赛?丹麦童话的青黄不接,从第一场就能看出来。这次,让人还能看到一点青春气息的只有本特纳。昔日的非洲雄狮第一场比赛被东瀛武士打成老鼠,这一场,在老迈的丹麦人身上,饥肠辘辘的狮子一上来就气势如虹,只用了10分钟,“猎豹”埃托奥就狠狠地咬了一下丹麦队那条老迈的腿。如此漫不经心的后防,对于丹麦队和他们的拥趸来说,洛夫托斯球场的冬夜有了一种寒意,难道老迈的北欧童话将成为这个夜晚最大的“杯具”?不过,千万不要低估猎人的经验,尽管已经没有了年轻时候那种速度与力量,但“海盗”不愿就此成为狮群的口中之物。他们也在寻找机会,瞄准,然后扣动扳机……一场猎杀与被猎杀的游戏就这样发生了。终于,在老大哥罗梅达尔的掩护之下,阿森纳的前锋这一次成了真正的枪手,猎杀游戏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各自拖着受伤的身躯,要置对方于死地的两个对手逐渐杀红了眼,在外人看来不可能出现的防守失误两边都有,在上半场最后时段,双方都有再次攻击对方得手的机会,但是却又都失之毫厘。是到了该中盘休整的时刻了,一个磨了磨牙,一个擦了擦枪,还有包扎好各自身上的伤口,谁都不甘心这个夜晚就这样放对手而去。但是面对无数次能置对手于死地的良机,双方却都是一一错失。

  第60分钟,游戏终于又一次打破了平衡,还是阿贾克斯飞翼罗梅达尔右路接球杀入禁区,相比上一次的精妙一传,这一次他选择了自己射击。觅得破绽,抬手枪落,狮子应声倒地。“北欧猎手”吹了吹枪口,踏着狮子的尸体去继续自己的童话故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