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抗日胜利归功斯内德女友 比赛很脏双方斗法斗气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55

  抗日胜利 归功斯内德女友

  本场比赛,斯内德无疑是荷兰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正是凭借他的一记干净利落、势大力沉的进球,荷兰队才得以艰难拿下表现顽强的日本队。

  值得一提的是,荷兰队取得抗日胜利,甚至还得归功于斯内德的新女友——电视明星约兰特。在与妻子离婚后,斯内德一度显得比较消沉,但是自结识约兰特后,这个矮脚虎又恢复了生机与活力。由于有爱情的滋润,情场得意的斯内德在球场也开始春风得意,他在意甲、意大利杯与欧冠决赛上,作为主力帮助国米赢得三冠王。而在世界杯前,新欢约兰特的鼓励,更令斯内德对帮助荷兰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斯内德,这位曾与网球明星汉图楚娃等知名女人闹出过不少绯闻的球星,如今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感情归宿,难怪在赛后斯内德将这个进球献给了自己的女友。

  遭遇荷“拦” 日本因自大输球

  众所周知,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前非常高调,甚至喊出了晋级4强的口号。尽管这样的目标,在外人看来不切实际,但日本队却非常笃信能够实现这一宏伟“目标”,而且也意外地得到了球迷的支持。为了见证日本队创造晋级4强的奇迹,日本足协甚至订了170个房间,可谓倾巢出动。在与荷兰队比赛前,日本队头号球星、曾在荷甲温洛队效力且担任队长的本田圭佑,居然非常轻视荷兰队,扬言要进荷兰队两球。在昨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前锋冈崎慎司,也扬言要用进球证明自己。而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不知是无意还是故意,竟然说不认识荷兰队主帅。

  除了赛前口不择言,他们在战术上也有些托大。以为将不是前锋出身的松井大辅以及本田圭佑放在锋线上,就能吃定荷兰队。像“强队杀手”森本贵幸这样的意甲前锋,根本未被冈田武史派上场。锋线上的冈崎慎司,也是在比分落后时才匆匆被换上,但为时已晚。看来,首场1比0拿下非洲雄狮喀麦隆队,令日本队有些高兴自大过头了,这场比赛吃苦头在情理之中,毕竟荷兰队对付日本队还是有一套的。

  比赛很脏 双方斗法又斗气

  观看了这场比赛转播的球迷都知道,此战两队的火药味很浓,激烈的拼抢与恶意的犯规不断。显然,双方是在为赛前的相互激将而斗气。除了日本队不屑荷兰队的张狂之言外,荷兰队球员也不甘示弱。荷兰队球员库伊特就挑衅对手:“我们都爱吃日本料理,因此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像吃日本料理一样吃掉日本队!”

  这种赛前紧张的对立情绪,在场上充分爆发。开场6分钟,范佩西为了报复日本队中卫中泽佑二的一次动作很大的犯规,在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倒地的范佩西故意收不住脚而顺势踹了一下中泽佑二的下巴,结果导致后者受伤被担架抬下去治疗。幸好没有造成中泽佑二严重受伤,还能继续参赛。眼见自己的队友吃亏,日本队另一位中卫田中斗笠王,也在随后的一次拼抢中故意蹬踏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的腿部,但主裁判居然没有出示黄牌,显然是在找平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