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世界杯C组最惊人前景 英美或许“抽签定出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0日14:37

  6月23日的最后一轮,英格兰对阵斯洛文尼亚,美国与阿尔及利亚交锋,卡佩罗的命运还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的。斯洛文尼亚目前积4分,英格兰2分,只要击败对手积分达到5分,不管另一场美阿之战结果如何,英格兰肯定可以出线。至于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要看对斯洛文尼亚的净胜球是否多于美国对阿尔及利亚的净胜球。(若英格兰获胜而美国不胜阿尔及利亚,则英队也是小组第一)

  如果英格兰平了斯洛文尼亚,出线的希望将极为渺茫,只要美阿之战分出胜负,三轮积3分的英格兰就将被淘汰。唯一出线的可能是,英格兰以较大比分战平斯洛文尼亚(如3比3、4比4等),而美国和阿尔及利亚以小比分打平(如0比0),英格兰拿到的进球数超过美国,这样英队和美国同积3分,靠进球数压倒对手出线。当然,如果英格兰和美国末轮都战平,而在进球数上英格兰不能追上目前的2球劣势(英格兰2轮进球数为1、美国为3),那么出线的仍是美国。

  一种最为巧合的结果是,英格兰末轮2比2战平,而美国打成0比0,这样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一出线,阿尔及利亚遭淘汰,而英格兰和美国在积分、净胜球、进球数、胜负关系等方面完全对等,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将通过抽签来决定英美谁出线。

  小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场次 积分

  1 斯洛文尼亚 2 4

  2 美国 2 2

  3 英格兰 2 2

  4 阿尔及利亚 2 1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