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评论

中国棒球队李晨浩:两队后卫比谁差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30

  没白熬这么晚。丹麦队和喀麦隆队这场比赛打得还是很精彩激烈的。因为两支首轮失利的球队遭遇了,丹麦海盗和非洲雄狮都离死不远了,都要拿出看家本事来争个你死我活了。体育领域都讲求个争第一,但是这一场比赛的双方,谁也不愿意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被淘汰的球队。

  我觉得吧,喀麦隆队的队员如果个顶个地拿出来,肯定应该11个人至少也有10个比丹麦的强,你看他们全场有多少射门,创造了多少机会,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有赢下来,这就是非洲球队的问题所在,他们因为每个人都不软,所以有时候就忽略了足球是个集体项目,太想个人发挥了。

  我说喀麦隆11个人至少10个比丹麦人强,那应该还有一个不如丹麦队啊,那一个肯定就是今天对位盯丹麦罗梅达尔的那位后卫。丹麦的两个进球虽然是罗梅达尔和本特纳各贡献了一个,但是都是从这个喀麦隆后卫一侧找到了突破口,一次是罗梅达尔下底传中,一次是被罗梅达尔直接突破后射门。其实喀麦隆也有机会,丹麦队的后卫也够差,上半场两次传球失误,被埃托奥打进一个,另一个被埃托奥打在门柱上,如果那个打在门柱上的球进了,这场比赛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因为两个这样的球实在是太打击士气了。

  所以,另类一点的话,我觉得这是一场两个后卫比差的比赛。喀麦隆更差一点儿,最后死了,丹麦侥幸活下来了,但后防问题后面也得小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