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吸引美女球员 新西兰宝贝初生牛犊不怕虎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13:25

  新西兰,初生牛犊不怕虎

  日期:2010-06-2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新西兰宝贝王众

  年龄:24岁

  身高:163cm

  体重:43kg

  兴趣爱好:美术、文学创作、游泳

  世界杯宣言:我行,我美,我最棒!你看,他看,新西兰!

  世界杯首战,新西兰在最后时刻逼平斯洛伐克,这让一直守候在电视机前的王众非常兴奋,“我就知道不会输,我一直都是这么预测的。”在打入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得到了第一分之后,王众开始梦想着 ,新西兰队能够获得第一场胜利,不过在小组赛次轮,新西兰面对的将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但这并不影响王众对新西兰队的支持,“新西兰可能是世界杯上最弱的一支球队,但同斯洛伐克的比赛证明,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新西兰队现在没有任何包袱,可以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以这种心态来打比赛,出现任何结果都是有可能的。”

  王众从小就开始学习美术,素描、国画、油画的水平都不错,学美术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王众一直坚持了下来,直到念完大学,成为一名装修行业的设计师。对王众来说,自己的作品能够被认可,是最大的心愿。现在,王众在淘宝上开了一家“小众设计工作室”,小店刚刚开业,王众相信,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小店一定会火起来。

  学习美术的王众,非常喜欢阅读文学作品,在大学期间,她看了不少文学类书籍,后来感觉看着不过瘾,甚至还自己尝试进行一些文学创作,有的作品在杂志上也发表了,虽然现在工作很忙,但她还是喜欢动动笔写点什么,作为给自己每一段生活的留念。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