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卫冕冠军不买“意”外险 皮尔洛仍缺阵里皮有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3:24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数据解析“四星意大利”很牛

  意大利队是传统豪门,新西兰队实力较弱,两支球队在世界杯上没有交手记录。在2009年的一场友谊赛中,意大利曾以4:3险胜新西兰。意大利人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战绩辉煌,四次问鼎大力神杯(1934年、1938年、1982年、2006年) ,而本届世界杯新西兰队仅仅是第二次杀入决赛圈,上一次世界杯之旅他们小组未能出线(1982年)。

  球队动态 大牌缺阵 里皮有招

  世界第一门将布冯严重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中场核心球星皮尔洛也没有伤愈,在接连折损大牌球星的不利局面下,主帅里皮却在赛前组织全队观看了影片,号召球队“团结起来,努力战斗”。新西兰队的训练一切正常,该队参加世界杯没有任何心理压力,同首场比赛一样,他们将轻装上阵。

  战术对比 蓝军仰仗看家本领

  “混凝土防守” 是意大利队的看家本领,他们习惯于利用稳健的防守消耗掉对手的锐气,然后通过犀利的反击取得一击致命的效果,他们是“1:0主义”的绝对支持者。只是本届世界杯缺少了像托蒂、皮耶罗这样的大牌前锋,意大利队明显缺乏灵气。新西兰队的战术是传统的英式足球踢法,球员人高马大,喜欢长传冲吊,阵型踢法都显得比较呆板。

  本报观点 意大利小胜概率大

  小组赛赛程过半,法国、 德国、 西班牙、 英格兰等传统豪门连续遭遇 冷门,作为卫冕冠军的意大利队当然不想与他们成为难兄难弟。本场比赛意大利队将采用442的阵型,利用吉拉迪诺与亚昆塔两名前锋的个人能力撕破新西兰队的防线。预测本场比赛结果为意大利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