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为染红向队友道歉 坚信危机之下必能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0日13:01

    搜狐体育讯 与首场比赛中的势如破竹不同,南非世界杯第二场比赛对于德国队来说如同一场灾难。球队主力前锋克洛泽在上半时先后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其后塞尔维亚队趁机将比分改写,令德国队落败。而在比赛后出示了9黄一红的西班牙裁判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当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克洛泽也向全队表达了歉意。

  对于这场比赛的裁判,德国队上下都感到了不满。队长拉姆饱含深意的说:“我觉得,任何一个观看了比赛的人都会对那张红牌有自己的看法。而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则说话更为直接:”那简直是一个笑话。”而当事人克洛泽则把本场比赛德国队失利的责任揽到了自己头上。“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红牌那一刻,这点我很明白。”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异常难过的克洛泽用自己的方式向队友们表达了懊悔。“我赛后向每个队友都做了当面道歉,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就算拥有扳平的机会也是十分困难的。

  在与塞尔维亚队比赛进行到12分钟克洛泽的反抢就招致了第一张黄牌,而在第36分钟,克洛泽在回访中,在中圈附近放倒了对方球员,因而得到了第二张黄牌,造成了被罚下场,克洛泽回忆起这情节无奈的解释道:“在开赛之前国际足联曾派裁判对球员们进行过规则强化的培训,我也认真的在适应规则。这是一次肯定的犯规,但决不至于出示黄牌。前方的球员在带球过程中突然一个急停变速,我的目标只是抢下皮球,但他倒地了。我认为我并没有恶意的行径,这绝不是一张黄牌的动作。”而以脾气暴躁闻名的前德国国门卡恩更是对裁判表示了嘲讽。“足球的本质之一在于强调激烈的身体对抗。”

  经历此风波的德国队目前战绩为一胜一负,要想把握出线权,那最后一场比赛必须战胜加纳队。末战停赛的克洛泽对于队友们信心十足:“这不会是我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我相信队友,我相信球队能在周三战胜加纳取得小组出线资格。”而克洛泽的信心显然是建立在球队实力基础上的,在世界足坛逆转已经成为德国足球的代名词之一,几乎每届世界重大比赛,德国队都会如此爆发一次。越是危机关头,德国队所爆发的潜力之大,每次都令人叹为观止。相信这一次,在克洛泽目光的注视下,他的队友们会再一次完成任务,让克洛泽赶超罗纳尔多进球数的心愿起码延续到16强的比赛中。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