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大帅日记:烦透了被记者恶搞 贝利只会乱预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0日11:22

  6月19日 晴

  看球的日子里,人人都是马大帅

  陈宏

  我真是烦透了这些记者,天天恶搞我,看看人家古巴领袖卡斯特罗,写我写得多有水平。他说我是世界足球史上最优秀球员之一,这话虽然说得有点不太客观——多了个“之一”,贝利这种人怎么可能跟我相提并论——但我最开心的,还是他很有眼力,看出来我不仅球踢得好,带队也能带出冠军的风范。

  “在马拉多纳的调教下,看不到哪支队伍能像阿根廷队那样,在如此宽阔的球场上,能这么迅速从自家球门攻至对方球门”,“梅西的表现则更为优秀,新一代球王的风采已显雏形”,看看,这些话说得又低调又客观。虽然我们是好朋友,但他可没必要恭维我。

  话又说回来,甚至连贝利这种人还好意思来质疑我的执教能力,真是可笑。对别人,我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对他,他不犯我我都要骂他几句,这个老乌鸦,除了会乱说话、乱预测还能干吗?连他们巴西人都要躲着他,我喜欢的国际巨星赵本山就说了,“悲哀啊”!

  前两天,普拉蒂尼这个老家伙给我写信,说自己没攻击过我,又是记者们在恶搞。我乐得大方,把信掏出来给那帮记者瞧瞧,然后假装跟普拉蒂尼道个歉——反正我已经回骂过他了,一点也不吃亏。给那假惺惺的贝利道歉?你发烧了还是我发烧了?

  我的金发美人维罗妮卡也和卡斯特罗的观点一样,她说我这个主教练当得很不错,她看见我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用皮鞋展示脚法,她就很骄傲,还说我这样会是一位很“性感”的冠军队教头。她又说对了,这个小甜心啊,永远都跟我说大实话。

  (本故事纯属虚构)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