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小贝看淡更衣室事件 称英格兰球迷“难以置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11:15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9日体育专电 针对炒得沸沸扬扬的“球迷闯入英格兰队更衣室”事件,主角之一贝克汉姆对外澄清了事件的真相。

    在18日的南非世界杯比赛中,英格兰队0:0战平阿尔及利亚队。据媒体报道,一名愤怒的英格兰球迷赛后冲入该队球员更衣室,并对前队长贝克汉姆口吐脏字。这起事件也引起了南非警方的重视,称以后将加强安保工作。

    随后,贝克汉姆对整个事件的过程进行了澄清。他说:“显然,事情被过分夸大了。其实根本就没什么。一名球迷突如其来地闯了进来,对我说了一些话,然后走开了。整个过程没有冲突,没有脏字,这名球迷甚至都没有对比赛本身做出评价。”

    在这起事件发生前十分钟,英格兰王子威廉和哈里刚从英格兰队更衣室走出。

    “幸好两位王子十分钟前离开了,”贝克汉姆说。

    阿尔及利亚队被许多媒体认为是世界杯32强中最弱的一支球队。因此英格兰队的平局遭到了现场大多数英格兰球迷的讥讽。目前和美国队同积2分的英格兰队形势不容乐观,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将成为他们的生死战。

    虽然更衣室事件余波未平,但贝克汉姆还是高度赞扬了英格兰队的追随者们。他说:“英格兰球迷真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都支持着我们,并不离不弃。希望我们能赢得比赛,继续前进并与他们共同分享这种快乐。”

    尽管小贝坚持认为事件实属偶然,但是国际足联官员已经强调世界杯安保工作必须进一步加强以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完)2010/06/20 11: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