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问候”多梅内克老母 阿内尔卡被法国开除出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49

  “问候”多梅老母 阿内尔卡被开除

  本报记者 邹晔

  据昨晚最新消息,法国足协副主席列·格雷特在接受法国电台RTL采访时,宣布他们已经做出了开除前锋阿内尔卡的决定。据法国《队报》早先披露,法国对墨西哥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阿内尔卡竟然对主帅多梅内克说了一句惊世骇俗的脏话:“你自己去×××吧!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最终阿内尔卡在下半场开场前就被换下。

  对于发生这样的将帅失和事件,法国足协副主席特因图里尔在昨天早些时候接受法国一家电台采访时就表达了绝不姑息的强硬态度,“如果我们听说到的这些话的确是真实的话,那他没有理由再留在这了。我很难理解为什么他昨天还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应该被直接踢出球队,或者向教练做出道歉,他不能穿着法国队的球衣参加训练,这太不正常了,绝对不能这样。”

  而法国体育部长罗塞林·巴切洛特也直言法国队的球员们要表现出有尊严的一面。“尽管整支球队背负着非常沉重的压力,但是并不表示我们就允许这种错误的出现。”巴切洛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球员们必须时刻清楚他们穿着代表法国的颜色,并且被许多年轻人都视为人生的榜样,这让他们有责任去展示出自己的约束力和尊严。”

  法国队内讧,早已不是新闻。自跌跌撞撞的预选赛开始,关于这支法国队的内讧传闻便不绝于耳。来到南非后,最先曝出了古尔库夫难与队友相容的传闻,接着又传出马卢达和亨利得不到重用的消息,据说他们曾多次与多梅内克发生争吵。

  目前法国队只拿到了1分,而同组的乌拉圭和墨西哥都已积4分。《队报》对法国队出线已不抱什么希望,他们讽刺道:“如果这种绝境下法国队依然能生还,他们将会夺得世界杯冠军。即便夺冠后他们不再原谅我们这家报纸,那我们也将心满意足。但坦白说,我们已经不在乎他们怎么想。这种彪悍的‘我不在乎’主义也正是这支法国队的旗帜。”

  ■网友声音

  “更确定法国队走不远了,亨利的上帝之手越发是个笑话,可惜了枪王费尽力气把你们带进世界杯。”

  “我现在在想,如果是爱尔兰队进入世界杯会是什么样?”

  “里贝里还不是齐达内的接班人。过去12年的三届世界杯、两届欧锦赛证明,法国队对这个秃顶的古典艺术足球大师的依赖性,没有了他就像一部缺少CPU的电脑,使漂亮的攻防转换乃至整个战术体系几近瘫痪。”

  “多梅内克失算,法国队遭羞辱,输给中国队就注定走不远。”

  “多梅内克这样的白痴,更衣室里没完没了的斗争,阿内尔卡当众骂主教练……我现在彻底明白,我为什么如此讨厌法国队了。雅凯说对了一半,一个循环结束了。雅凯没有说的,是这样的球队,永远没有希望。”

  李晶 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