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兰帕德:借压力激发潜能 末战斯洛文尼亚必拿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0日10:45

    搜狐体育讯 1-1战平美国,0-0与阿尔及利亚握手言和,英格兰以两场丑陋的平局结束了小组赛前两场的争夺,如今,他们积2分,以进胜球的劣势落后美国排在小组第三。下一场,北京时间6月23晚上22点,英格兰将遭遇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眼下暂居榜首的斯洛文尼亚。这场比赛,三狮军团也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出线。

  作为球队的中场悍将,兰帕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显得信心十足,他声称背水一战的英格兰肯定会在接下来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兰帕德认为,前两场的不利开局,并非灾难,这样的压力反而会给对球队带来积极的意义,“对于过去的比赛,我们很失望,但我不认为这是我们的低谷,我相信我们能够跨过去的。”他如此对《镜报》记者表示,“你要知道,这是世界杯,没有任何事情会轻松。”

  “我们已经准备好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我想,如果你事先告诉我们这是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我们会做到的。过去,我们也多次遇到这种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我们总是很好地完成了挑战,周三的比赛,我们只要去做就好了。”

  如果比赛打平,斯洛文尼亚将在他们短暂的世界杯历史上首次闯进16强,而另外一个出现名额,则需要看另一场美国和阿尔及利亚比赛的结果来决定。(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0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