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评论

城市晚报:英格兰变身英格烂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0:44

  姜迪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捧得越高,摔得越重。经过一场昏昏欲睡、百无聊赖的平局之后,两战仅拿到两分的三狮军团再一次让人失望。英格兰?或许英格“烂”才更为恰当。

  我觉得英格兰队没能拿下该赢的比赛,与其怪对手发挥好,还不如说自己确实打得差!这场比赛卡帅已经做出了调整。老将詹姆斯代替格林守门,由于他经验丰富,发挥还算比较稳定。巴里的付出,并与兰帕德搭档中场中路,杰拉德打左边,列侬打右边的阵型应该比上一场强。卡帅一直认为,解决双德最好的办法就是巴里。他就像一个润滑剂,很好调和以及弥补了双德之间因风格相似而无法共存的问题。在之前预选赛的连连取胜,似乎也说明了这点。不过在世界杯赛场上呢?双德的作用显然十分有限!双德问题依然存在!杰拉德并不习惯打左边,他频频到中路活动,没有按照教练意图踢。而英格兰最大的问题是到底球队该用哪种核心打法去进攻,从比赛中我们根本看不出。是打控制球?是打边路渗透,中路包抄?是打长传冲吊?是远射?根本没有一个明确的打法。

  这是一场乏善可陈、内容空洞的比赛,这是一个让人失望、颇深意外的平局。面对本组最弱的对手阿尔及利亚,英格兰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平庸技术、缓慢节奏、进攻乏力的弱点。对于一支向来以攻防节奏转换快而著称的球队来说,有些错误是不能原谅的;而对于一支在近四十年来的世界杯“关键时刻掉链子”的负面典型来说,这场平局又是不足为奇的。即便他们被冠以三狮军团的名号,却在球场上表现得像孱弱的绵羊。球场外,两位王子莅临加油、贝克汉姆带伤助阵,让他们情何以堪?

  一场糟糕无比的平局,一个险象环生的形势,就是卡佩罗64岁生日收到的礼物。多么无奈,多么残酷!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