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别太高估自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42

   作为世界杯上的“新人”,比起他的队友来,第一次站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詹姆斯表现得更像是位“老将”。

  他们的非洲对手阿尔及利亚并不能对英格兰队球门形成实质性威胁,朴茨茅斯门将大卫·詹姆斯更多时候是在忙于应付自己的后卫队友不负责任的回传。不管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多么为难他,詹姆斯都一一照单全收。

  詹姆斯在场上的投入,让人以为这将是这位老将在世界杯上最后仅剩的几场比赛。事实上,对39岁的詹姆斯来说,他的世界杯才刚刚开始。然而,与其他世界杯新兵赖特·菲利普斯或是格伦·约翰逊相比,詹姆斯显然更让世界惊叹。

  对于诗人或是电影导演来说,对不起,詹姆斯可能不是你们想要的那种球员。无论足球运动员在英格兰多么受人欢迎,詹姆斯却从未引起人们注意。一直以来,詹姆斯似乎总是把自己隔离于这项造星运动,只是打他的比赛。当他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做出世界级的扑救,这位身材瘦长的守门员也还是克制而平静。

  整个英格兰阵中,另一位看起来能够卸下枷锁、放松比赛的就是乔·科尔——这在英格兰队的热身赛中已经非常明显,但是卡佩罗并没有给他机会。

  有人说,英格兰队自寻绝路的一大原因,就是他们的球员都太在乎媒体的说法,而过分自大了。只有詹姆斯,这些年来留给他的只有挫折和冷嘲热讽,虽然同是英格兰队一员,却从不被人关注。

  回到与阿尔及利亚的这场比赛,守门员成为英格兰队最大的亮点。詹姆斯临危受命本以为将是场悲剧,现在却是全队最不用担心的位置。

  三狮军团的其他成员是时候反省了,他们还有什么资本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也许只有这样,到时候我们才能看到更多的笑容,还不是这么呆若木鸡的英格兰队。

  本文原载于Goal.com

  本报记者 邹晔 编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