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迷闯进更衣室大骂小贝 英国两位王子幸运避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0日10:39

   英格兰队战平弱旅,英国球迷怒闯更衣室

  贝克汉姆遭遇辱骂,俩王子幸好避开狂人

  威廉王子(右)和哈里王子现场看球

  鲁尼的进球荒让英格兰原本可以轻松出线的局面变得岌岌可危 ■据新华社

  悲情人物·卡佩罗

  糟糕的64岁生日

  南非当地时间6月18日是卡佩罗64岁生日,但英格兰队却没能用一场胜利为主帅庆生。

  据《米兰体育报》名记卡佩罗的密友加拉瓦蒂透露在意大利人看来,生日并不是一个能给自己带来好运的日子,甚至被认为会有厄运。正是因为这种迷信的说法,卡佩罗赛前显得非常紧张,担心自己不能取得胜利。然而,赛前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出现了。

  另外,据加拉瓦蒂介绍,卡佩罗赛前为首发阵容门将人选进行了非常激烈的思想斗争。“他认为格林一直没有走出上一场失球的阴影中,如果他不能调整自己的状态,肯定是不能信任的,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老将詹姆斯。”加拉瓦蒂还跟记者开玩笑说如果40岁的詹姆斯都不能得到信任的话,恐怕卡佩罗在英格兰队中也就再没有可以信赖的人了。

  不过,还好詹姆斯的表现出色,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但面对弱旅,本队的门将被评为最佳球员,这对于老帅卡佩罗来说,是欣慰,还是心酸呢?听着现场如潮的嘘声,一世英名的卡佩罗心里恐怕已经有了答案。

  昨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亲临赛场为球队加油,但球队0:0战平弱旅阿尔及利亚却让俩王子郁闷至极。

  郁闷也倒罢了,更让王子没想到的是,他们险些与一名强行闯进英格兰更衣室的愤怒球迷遭遇。

  球队换门将后结果还是郁闷

  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基地组织扬言要血洗英格兰参加的比赛。首轮对阵美国,现场的警备级别甚至超过了开幕式。此番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现身,绿点球场的安保级别再度升级。据称这是威廉和哈里王子出生以后首次同时离开英国。

  相比于前两天的比赛安检,昨日绿点球场外加派了数十辆警车,赛场周边每隔几步都有持防暴盾牌的特警把守。

  球场内王子周围,单单配手枪和电棍的警察就达到了300人之多。球场上空4架直升机不停盘旋,确保比赛现场的安全。

  安全是有保障了,但王子想看到的精彩比赛却没有得到保障。这场比赛,英格兰队更换了“黄油手”门将格林,但球队的表现依然糟糕,最终的平局使得出线前景十分不妙。

  球迷竟闯进更衣室大骂小贝

  比赛结束,球场外,英国国内媒体轰轰烈烈地“讨伐”。赛场内,英格兰球迷对着自己的球队发出嘘声。

  然而,有头脑发热者的行为更加冲动。一名英格兰球迷赛后避开层层安保人员,成功闯进“三狮军团”的更衣室,正好碰上英格兰队前队长贝克汉姆,俩人对质起来,这位闯入者破口大骂。

  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称,这名闯入者只是嚷嚷了几句,然后很快就被安保人员“请”了出去。不过,英足总还是相当生气地发表了声明,表示:“这种事是无法接受的,幸好还没有造成任何严重的伤害。”

  据了解,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赛后还到更衣室看望了球员。幸运的是,在这名球迷闯入前,两位皇室成员已经离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杀一儆百

  “闯入者”被放又遭通缉

  据悉,这名“神通广大”的球迷被警方抓获后很快被释放,并消失在人群当中。

  不过,因为涉及到英国王子的安全,这件事情引起了英足总的高度重视。国际足联以及当地警方感觉到有必要杀一儆百,因此,南非警方希望再次将这名胆大妄为的球迷捉拿归案。

  “他穿着红色的T恤和牛仔裤,我们相信他仍旧在开普敦。”琼斯证实,警方希望能够尽快将这名球迷追捕归案,并且控告他非法侵入罪。

  英格兰队发言人维特勒说:“我们已经把此事报告给了国际足联,那就是目前的进展。”维特勒也证实,这名球迷是出于自己的想法而闯入英格兰更衣室,并非受到他人的指使或者唆使。

  深度分析

  老毛病伤了英格兰

  两位英国人库珀和西曼斯基合著了《足球经济学:为什么英格兰总是输》,在他们看来,英格兰队每逢大赛便表现欠佳的原因如下:

  本土赛事频繁,强度太大,球员到了大赛已近身体极限;英格兰球员往往文化教育水平偏低,在比赛中更多凭借天赋而不是头脑,不能很聪明地贯彻战术,无谓地透支体力和注意力等等。

  经济学家的解释其实并无太多新意,但话说得在理,即使老生常谈也比强作解人要好。换句话说,这些英格兰队的老毛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球迷反应

  这支球队名不副实

  看看鲁尼的表现,球也拿不住,没法看。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