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战荷兰日本有一好一坏 橙衣军团有所保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0日1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南非世界杯结束了E小组的第二轮比赛。其中荷兰队1-0战胜日本,顺利进入16强。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从此前的战胜喀麦隆,再到0-1负于荷兰队,张路认为日本队本次世界杯发挥得算正常。对于输掉了与荷兰之间的比赛,在他看来,这算是一种成功。“输了一个球,日本队算是比较成功。在这场比赛中,日本队的防守不错,对对方盯得很紧,防守阵型也不错。抓住的几次机会打了反击,比较有威胁。”张路表示,“但日本的进攻不想过去那么好,前场的配合没完全打出来。”

  在这场比赛中,荷兰队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强的攻击力。张路认为:“荷兰队今天没完全发挥水平。上半场尤其不好,没有有威胁的进攻、没有任何人主动往前场插、不光是没有主动的跑动,更不要说长距离的穿插。到了下半场,荷兰人认真了一些。这场比赛就这么一次长距离的,就后插上形成了助攻、就形成了突破、就形成了传中、就形成了进球。”

  张路分析,这场比赛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有可能是荷兰的一种刻意保留:“荷兰这个队还是有实力的。他们可能还是有所保留,想着比较轻松地把这两场打下来,从这场比赛看他们也达到了目的。”(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