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小贝抽空拜见图图大主教 旨在帮助全世界的儿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29

  小贝抽空

  拜见图图主教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

  约翰内斯堡报道

  英格兰比赛前一天,贝克汉姆在开普敦拜见了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图图大主教。这名英格兰阵中的拉拉队长对主教讲述了自己无缘世界杯赛场的无奈,而图图也向他张开了温暖的怀抱,“我愿意给你一个拥抱。”

  穿着一身英格兰队的三件套灰色西装,贝克汉姆在图图大主教的面前显得毕恭毕敬。为了帮助全世界更多的儿童,图图建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和平中心。而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贝克汉姆,这次前来拜访正是因为这个原因。

  图图大主教对于贝克汉姆因伤无法参加世界杯表示遗憾,“生活中经常会发生这种事情。”贝克汉姆啜了一口热茶无奈地微笑,“虽然我很想能上场比赛,但是我在这里主要的任务,是支持自己的球队,还有南非的世界杯。”图图大主教拍了拍他的肩,“你知道,我想为你做的这一切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你今天在这里所做的,是不能用金钱来估量的。因为有像你这样的人存在,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与图图的会面也让贝克汉姆十分激动,“我之前幸运地见到了纳尔逊·曼德拉,今天我又荣幸地拜见了大主教。他为南非做的一切,一直让我十分敬佩。我很欣赏图图和平中心所做的工作。能有今天的成就让我感到很幸运,而做出回报对我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贝克汉姆说,“我自己也有孩子,所以只要我能帮忙,一定尽力而为。”贝克汉姆拿出三只紫色的双肩包让图图大主教签了名,带回去给自己的三个儿子。图图说,“我希望有一天你的儿子们都能来这个和平中心参观,并说,‘嘿,我的父亲曾经帮助过这个地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