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三个臭皮匠个顶个的废 赫斯基技术太糙怎助鲁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26

  三个臭皮匠 个顶个的废

  >>>列侬,让“7号”变平庸

  因为贝克汉姆,7号在英格兰变得与众不同。可惜,列侬却没能肩负起这件球衣的神圣使命,他让“7号”变得平庸而又碌碌无为。

  昨天,列侬再一次以首发球员的身份登场。上任之后,卡佩罗始终在为球队的右翼寻找小贝的继任者,而列侬最终在赖特、沃尔科特等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身上的7号球衣,他能够连续两场获得首发便是最好的证明。与对阵美国队缩手缩脚的表现相似,昨天列侬在右边路依旧毫无建树,全场3次传中根本没有威胁性可言,在联赛中赖以成名的突破更是无影无踪。

  “你起码要用30分钟才能意识到原来他还在球场上,这太让人失望了。”赛后,《每日电讯报》为列侬本场表现打出的分数只有50分,不到及格线,在全队排列倒数第三,仅胜于上场只有6分钟的克劳奇、以及将列侬列入首发位置的主帅卡佩罗。

  >>>巴里,毕竟不是领袖球员

  如果说昔日的三狮军团过分依赖小贝,那么现在的这支英格兰队对于中场球员巴里的倚重同样过了头。

  首场被美国队逼平后,卡佩罗信誓旦旦地表示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只要巴里上场,攻防两端的问题便能够迎刃而解。只是因为脚伤缺阵六周,昨天回归赛场的巴里并没有发挥出预想中的神奇功效。与双德组合缺乏默契,巴里的传球很难得到队友们的呼应,因此往往再好的进攻机会最终都沦为了简单粗暴的长传。与此同时,这位防守型后腰还要兼顾防守端的重任,疲于奔命反而没法凸显出巴里以分球见长的策应功效。

  赛后,英国媒体并没有对这位曼城中场太过苛刻,以现有的恢复状况来看,他已经尽力了。而对于现场球迷的嘘声,29岁的巴里也没有像鲁尼那样沉不住气,“他们有理由这样做。千里迢迢为这支球队加油,谁不想看到一支更好的英格兰队。”毫无疑问,卡佩罗将他派遣上场也是出于这一目的。但是巴里毕竟不是灵丹妙药,卡佩罗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一名伤愈复出的中场球员身上,自然不会有令人满意的结果。

  >>>赫斯基,脚下活太糙

  “赫斯基为鲁尼做嫁衣”,只能说卡佩罗实在是太天真。

  客观评价,赫斯基并非不够努力。昨天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这位32岁的老将全场5次抢断,多次被裁判警告,卖力的表现却不足以证明他是一位优秀的中锋。特别是在鲁尼被阿尔及利亚球员死死盯防的情况下,赫斯基不过硬的脚法根本无法帮助队友打开进攻局面,而全场比赛他的传球成功率不满六成。

  要么将鲁尼设定为单箭头并赋予他足够的空间,要么就为他寻找到一位默契的搭档,卡佩罗选择了后者,并且满怀信心地认为赫斯基能够贯彻好桥头堡战术。但事实证明,这位大块头中锋可没有贝克汉姆那样的金右脚,难怪鲁尼全场比赛只有三次不痛不痒的远射。

  ·冯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