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科特迪瓦德罗巴将首发上阵 巴西欲捍卫冠军荣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20日10:14

  晨报讯巴西队的球员们自己也承认,小组赛第二战对科特迪瓦,他们必须做得更好。与此同时,主教练邓加已经有了变阵的计划。

  与朝鲜一战,巴西队中场运转不灵,既没有速度,也没有活力。当初邓加力排众议起用的梅洛糟糕的分球能力像在尤文图斯时一样。他的位置很可能被拉米雷斯取代。

  对于卡卡,邓加也准备了两个方案,或者派上巴普蒂斯塔,或者用尼尔马尔换下卡卡,让罗比尼奥稍稍回撤,尼尔马尔与法比亚诺打真正意义的双前锋,这将大大增强巴西队的攻击力。替补尼尔马尔近期状态颇佳,对朝鲜一战替补上场后发挥不错,这也给法比亚诺敲响了警钟:如果再无表现,不排除邓加让尼尔马尔首发,让巴西队头号前锋坐板凳的可能。

  科特迪瓦德罗巴将首发上阵

  晨报讯科特迪瓦本轮挑战巴西队,主帅埃里克森已经表示,自己打算派德罗巴首发出场。

  德罗巴在对阵日本的热身赛中意外受伤,手臂出现骨折,但“魔兽”恢复神速,上轮对阵葡萄牙时替补出场。埃里克森表示,德罗巴已经具备进入首发的条件。

  由于手臂伤势没有痊愈,德罗巴上一轮是戴着高硬度护具出场的,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对此提出过抗议,埃里克森对此并不认同,“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说德罗巴不能戴护具。他的护具不会影响别人,一切都是符合规定的”。

  执教生涯中从不以激情著称的埃里克森,接手科特迪瓦后同样不会冒险,而队员也似乎接受了先稳守再进攻的策略。队中大将埃布已经明确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先稳固防守。”

  意大利里皮授意蓝军猛攻

  晨报讯意大利队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首战表现十分顽强的新西兰队,开赛前里皮决定对球队的阵型进行改造,他将用442取代首战的433。

  在前日的训练课上,里皮在小型对抗赛时尝试了442的站位。后防线上沿用首战对巴拉圭的人选,基耶利尼与卡纳瓦罗组成两个中卫,赞布罗塔和克里希托分任两个边卫。在中场方面,他在训练中尝试了佩佩、蒙特利沃、德罗西和马尔基西奥的组合。前锋线上仍将是吉拉蒂诺和亚昆塔,而迪纳塔莱也是在与新西兰队比赛时这一位置上的有力竞争者。

  进攻乏术显然是里皮目前需解决的问题,训练中他不断提醒球员要大胆尝试进攻,只要接近禁区就要多射门。为了夺取小组头名,意大利人要开始猛攻了。

  新西兰核心或能火线回归

  晨报讯新西兰副队长蒂姆·布朗有望在对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的比赛中复出,他因为肩膀有伤没有参加球队首场战平斯洛伐克的比赛。

  布朗在世界杯前接受了肩膀手术,上周他才抵达南非与新西兰的队友会合。新西兰主帅赫伯特对布朗在训练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这位中场大将有望参加对意大利的比赛,赫伯特表示:“我不会给他任何压力,如果在我决定阵容时,他的情况乐观,那么我将会考虑使用他。”

  布朗一共代表新西兰队上阵19次,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是新西兰绝对的中场核心,如果他能及时康复参加对意大利的比赛,那么这肯定会增加新西兰爆冷的希望。新西兰队后卫史密斯就表示:“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和顶尖级球队对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