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加纳才是东道主 詹姆斯成最老世界杯处子秀球员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9:55

   ●两队都换漏勺 第一轮小组赛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都因为自己门将的黄油手而贻笑天下,于是,毫不犹豫地,两队之间的碰面,双方主帅都更换了自己的门将。不过,门将虽然都换了,双方期待的三分却依旧没有来。而且,英格兰只有6次射正球门,阿尔及利亚只有1次,双方的攻击低效率,对两位新主力守门员,没有构成太大考验。

  ●鲁尼80天不射 英格兰在小组赛第二轮0-0被阿尔及利亚逼平,三狮军团被逼上了绝境,最后一轮倘若无法击败斯洛文尼亚就几乎肯定被淘汰出局。锋线杀手鲁尼的表现依然糟糕,失误不断,跑位毫无针对性,射门也是毫无准星可言,他的低迷也直接导致英格兰无法取胜。鲁尼从欧冠做客拜仁的比赛后在各项赛事80天未能取得进球。

  ●最老的处子秀 因为格林在英格兰和美国队比赛时的“黄油手”导致英格兰丢球,格林遭受了英格兰一片斥责,老将詹姆斯在他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中终于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此时他已经39岁又321天。这次出场,成为了他的世界杯首秀,更创造了一项纪录:最老的世界杯处子秀球员。

  ●卡佩罗吃“蛋”糕 6月18日是卡佩罗生日,比赛前,英格兰已经为卡佩罗准备了生日蛋糕,而这位64岁的主帅当然不希望自己的守门员破坏了自己在生日里的情绪,他更不希望英格兰队因为门将的失误被逼到悬崖边上。不过,由于英格兰队没能拿下阿尔及利亚,蛋糕也变成了“蛋”糕。

  ●此前6场第二轮比赛狂进18球的高潮,也让这场0比0中止。

  ●老大踢球没有老二多 和日本的比赛,效力于拜仁的范博梅尔迎来了他的第58场国家队比赛。比范博梅尔晚1年入选国家队的范德法特出场数已经达到了79场,斯内德、库伊特进国家队比范博梅尔要晚,但他们的国家队出场数也都超过了60场。这主要是因为范博梅尔和前荷兰主帅范·巴斯滕有过不合,使得他的国家队生涯在2006年至2008年间出现了一个两年的空白。

  ●日本队和荷兰队此前只有一次交锋,是在10个月前,荷兰3比0获胜。算上这场球,橙衣军团与亚洲球队交锋8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杯上更是4战全胜。

  ●在荷兰征战世界杯的这些年里,加上刚刚进球的斯内德,身披10号队衣进球的荷兰队员不过4人,一是78年世界杯的范德科克霍夫,二是90世界杯的古利特,三是94世界杯的博格坎普,而斯内德成为第四位。

  ●日本著名女艺人苍井空表示非常关注世界杯,她是日本队的忠实球迷,赛前她曾经表示日本队会杀入四强,可惜日本队现在小组出线的局势并不明朗。

  ●加纳队很受照顾 澳大利亚和加纳队的比赛中,第23分钟,加纳队禁区内射门,球打在科威尔手上,主裁判出示红牌,科威尔被罚出场外,加纳队获得点球,吉安主罚命中,加纳队1比1追平比分,这也是吉安本届杯赛的第二个进球,也是第二个点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手球是一个明显的被动手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球打手,裁判给了红牌加点球,量刑实在是有些过重。更令人诧异的是,加纳队参加的两场世界杯小组赛,场场以多打少,场场获得点球,看来,加纳才是东道主啊。

  (撰稿 姜迪)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