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潮男主帅PK老马夺金:双腕名表 引领灰西装风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08:31

  父亲节,送老爸什么样的礼物最好?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要像小布拉德利那样把进球献给他的父亲老布拉德利,这自然是最好的礼物,但可遇不可求。都说女儿是贴心小棉袄,马拉多纳和邓加都是幸运的父亲,在女儿的打造下,他们成了本届世界杯上的潮男主帅,不但赢得了胜利,还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迷人魅力与风采。



  教父型男:马拉多纳

  一个月前,如果有人说马拉多纳是潮人,一定会被笑。但这世界变化快。南非世界杯上,一身水灰色西装,花白大背头,老马俨然一副黑帮教父的型男模样。

  南非世界杯上,从来都是运动装的马拉多纳穿起西装,尽管身材有些走形,但配上那副江湖大佬的气质,十足“教父”派头。要做就做最好,不仅仅是外表,在细节上老马也是讲究的。马拉多纳现在手上戴着的,是对他来说有特殊意义的手表。据悉这款限量版的黑色陶瓷手表是专门为他设计的,表盘上刻有老马的蓝色签名,在3点位置上有他的幸运号码10号,底盖上刻有这位阿根廷传奇球星的肖像——马拉多纳标志性的振臂高举V形胜利姿势。

  在此前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老马的手上还抓了一串琉璃手链——他希望,串珠能够带来好运气,能够帮助自己的球队取胜。从最后结果来看,这串串珠似乎真的起了作用:尽管尼日利亚队门将恩耶马用尽全力死守球门,阿根廷队还是将球送了进去并最终获胜。

  潮人指数:五星

  潮人标志:灰色西装、限量版手表、琉璃手链

  潮人效应:在他的带领下一个时尚的阿根廷队出现了,从教练组到队员,不论是五大三粗的古铁雷斯还是面目狰狞的特维斯,人人都套上了件时尚的灰色西装。在阿根廷的教练席上,你看到的永远只有擦得铮亮的黑色皮鞋。

  潮人背后:从一个成天运动服、毫无品位的男人变身为教父型男,老马似乎在一夜之间完成。这归功于老马的大女儿达尔玛。她到达南非之前就要求老马必须准备好西装,“穿上西装指挥才是真正的职业教练。”于是,成就了老马一次成功的转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