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塔罗牌占卜6强运势:巴西稳定 英格兰涉险过关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8:13

  大牌球队们怎么了?前几天第二轮小组赛后,相信很多球迷都在心里发出这样的疑问。法国队1平1负,出线形势悲观;英格兰队两场平局,通往16强之路同样坎坷;德国大胜之后诡异败北,西班牙首战失利,意大利也被逼平,唯有两连胜的阿根廷,以及还没有打第二轮的巴西,似乎还有乐观形势可期。

  我们今天不妨以塔罗牌的角度分析阿根廷、德国、意大利、巴西、西班牙、英格兰6支传统强队的世界杯运势,看看他们谁会在这场大乱斗中爆发,谁又会最终灭亡。

  德国队

  正位太阳

  步调不乱

  成绩不坏

  尽管输球了,但是德国队目前的心态还算正面,因为这个牌位上他们得到的是“正位皇帝”,德国队现在会在整个队内进行一次自我反省,让队员的心态朝自律和脚踏实地方向调整,让他们能够更加务实地规划第三轮的战术。

  时机方面是一张“正位恶魔”,现在外界对于德国队质疑的声音很大,会让主帅和队员们背负压力,而且不得不分散一些注意力来应付这些舆论。

  导致德国队陷入这个境地的原因是“逆位节制”,这表示队内出现了一些不同意见,让很多工作不能正常进行,所以队员们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一切以大局为重。

  德国队的未来是一张“正位正义”,表示他们的工作会按照计划正常进行。

  最后一张牌代表成功机率,是“正位太阳”,很好的牌,象征一帆风顺,德国队会取得满意的成绩。

  英格兰队

  正位皇帝

  有望

  突破困境

  在两场平局之后,英格兰队的心态是一张“逆位死神”,表示他们的工作思路将重新被调整,战术也将重新计划,以便改正存在的问题,使状态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时机方面,“正位命运之轮”代表英格兰队的运气开始转变,以前的阻碍反而变成了他们前进的动力,并且会有意外的回报。

  导致英格兰今天局面的原因是“逆位恋人”,表示他们在前两轮小组赛上缺乏战术和耐性,精神不够集中,所以才迟迟不能取得进展。

  未来方面,英格兰抽到了“逆位世界”,这表示他们本次世界杯的前途并不光明,即使小组出线,也不会走得太远,因为他们还是面临着低潮,战术安排不够妥当。

  象征成功机率的牌位是“正位皇帝”,表示英格兰队能够突破当前的困境,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上有望涉险过关。

  阿根廷队

  逆位星星

  踢得精彩

  不易夺冠

  阿根廷队现在的心态不够好,他们抽到了“逆位愚者”,表示当前他们缺乏责任感和计划性,率性而为,会因为工作外的娱乐,干扰以往的斗志。

  还好,阿根廷人在“时机”方面得到了“逆位月亮”,表示他们会逐渐回到正轨,找回状态。

  现在的局面不错,因为这是一张“正位命运之轮”,告诉阿根廷人,现在的成绩是因为他们以往的努力方向是正确的,已经找到了长期困扰他们的症结所在,所以将来的成绩也会稳步提高。

  未来,阿根廷的“正位魔术师”,表示他们还会带给这届世界杯更多惊喜与观赏性。

  成功机率方面,“逆位星星”象征阿根廷人可能会因为其他小组对手的影响,不会轻易取得最后的冠军。

  西班牙队

  正位世界

  亡羊补牢

  为时不晚

  从获得的“正位教皇”来看,西班牙队的心态已经从首场失利的阴霾中走出,全队比较平静,备战第二轮的进展也很顺利。

  时机方面,“逆位魔术师”表示西班牙全队的舆论压力依然很大,新的战术可能会因为小组内其他球队的影响而出现阻碍和问题,最后可能还是采取保守战略,不会有太多新的安排。

  造成目前局面的原因是“正位节制”,因为之前大家对西班牙队太过放心,过于稳定的环境,让他们缺乏了一些进攻的激情。

  “逆位皇后”出现在未来的牌位上,表示西班牙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有很多抓不住进攻重点,错失良机的情况,但好在他们会及时发现不足,并努力改正。

  成功机率方面,西班牙得到一张很好的牌——“正位世界”,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小组出线的计划应该能够顺利进行。

  巴西队

  正位战车

  小组赛

  不失水准

  巴西队现在的心态是“正位倒吊人”,他们很清楚现在不能偷懒,在研究战术方面,要学会取舍。

  当前的时机,对于巴西来说是“正位正义”,队员们的合作和才能发挥都在正常计划内,每个人的位置和分工都很均衡,这样能够帮助他们全面进步。

  导致目前局面的原因是“正位皇后”,巴西队积累的大赛经验,让他们能够一直保持较好的状态。

  未来,巴西抽到了“正位隐者”,这张牌的出现比较诡异,因为它象征着巴西队会“急流勇退”,也许这表示他们会将冠军之位拱手相让,也许可以理解为他们在接下来会做出休养生息的保守战术。一切都是未知数。

  成功机率方面,巴西队得到“正位战车”,这表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继续发挥水平,取得不错的成绩。

  意大利队

  正位隐者

  按部就班

  接近目标

  也许是之前几支强队的先后失利,导致意大利队目前的心态有些慌张,因为他们抽到了“逆位皇后”,这会导致他们的战术抓不住重点,但好在能够及时扭转心态。

  时机方面,意大利队抽到“逆位恋人”,他们可能会有很高的戒心,放出烟雾弹迷惑下两轮的对手,但就自身而言,意大利队应该摈弃杂念,专心地进行自己的训练和战术安排,否则不能取得进展。

  导致现在这样的局面,是因为意大利队抽到了“正位皇帝”,作为上届冠军,他们长时间处于自我满足的状态,会变得轻敌。

  未来,意大利队得到“正位愚者”,他们可能会在自己传统的保守战术上做出一些改进,尝试多一些改变,或许是加强进攻的战术。这样能让他们获得好的成绩。

  成功机率上来看,意大利队也抽到了“正位隐者”,他们会为自己制定长期的计划,不慌不忙地进行,最后取得意料中的成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