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小负塞尔维亚并非坏事 有望避开强大阿根廷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7:49

  记者陈雯韵 两张红牌改变4支球队的命运——前锋克洛泽的红牌让“德国战车”意外抛锚,而澳大利亚科威尔的禁区内手球则让几乎到手的3分变1分,小组赛第二轮比赛过后,D组形势一片乱麻麻。

  首轮比赛,德国队4:0击败澳大利亚,加纳1:0点杀塞尔维亚。外界普遍认为德国队拿下小组头名自然不在话下,然而第二回合D组的首场比赛就让人“眼前一黑”,德国又一次延续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难赢球的宿命,而这一次,他们甚至连点球都罚不进,拱手把三分让给对手,这也使得D组的出线形势陡然复杂起来。

  开场不久就攻入一球的澳大利亚人却是被自己给毁了,一个禁区内的疑似手球让他们不得不在本组中继续垫底,至于拿到一分的加纳,竟然来了个“坐收渔翁之利”成了本小组的第一。

  本轮过后,无论是种子队德国、还是上届杯赛双双打入16强的加纳和澳大利亚,亦或是继承了南斯拉夫衣钵的塞尔维亚均没有十足的出线把握。相较而言,上届季军德国实力上还是高出一筹,即便小负塞尔维亚,拿到小组出线名额应在情理之中,但他们需要克服射手克洛泽继续缺席的困难。塞尔维亚喜忧参半,输给加纳实属不该,拿下德国又是意外之喜,只要打好澳大利亚一战,出线机会仍掌握在自己手中。

  如果从小组赛晋级之后的赛程推算可以看出,德国队获得D组第一也许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本组第一在1/8决赛面对英格兰所在的C组第二名,随后对垒B组第一与A组第二的胜者,以目前B组的形势,这样的选择将几乎不可避免地在八进四遭遇强大的阿根廷。更何况,以现在C组的态势谁又能确定英格兰不会是小组第二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