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仍握出线主动权 胜斯洛文尼亚是唯一选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7:46

  记者段寅彬 在英格兰被阿尔及利亚逼平之后,C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复杂,四支球队都有晋级或者出局的可能。但美国在两球落后时顽强逼平斯洛文尼亚,扼杀了后者提前出线的机会,也让英格兰仍有机会获得小组头名。

  没能赢下小组最弱的阿尔及利亚,英格兰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不过他们仍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由于最后一轮英格兰将与暂列小组第一的斯洛文尼亚相遇,只要获胜就能够出线。如果能够获得比美国更多的净胜球,还能获得小组头名。只是,D组德国意外败给塞尔维亚,不排除小组第二出线的可能,这让C组头名变得不那么值钱。如果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打平,不仅要期望阿尔及利亚逼平美国队,还要和美国队比拼进球数。如果输球的话,三狮军团将告别世界杯。

  斯洛文尼亚只要最后一轮不败给英格兰,将铁定出线。美国也手握出线主动权,面对小组最弱的阿尔及利亚,只要获胜就能出线;如果打平,则要寄希望于英格兰不胜斯洛文尼亚。

  阿尔及利亚本被认为是小组末流,两场比赛虽然只拿到1分,但却依然有晋级的可能。他们要在击败美国的同时,期待斯洛文尼亚能击败英格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