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九期-残忍红牌 毁灭绝症英雄科威尔

南非英雄谱NO.9-残忍红牌 毁灭绝症英雄科威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0日07:43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当科威尔首发登场时,全世界的球迷都会感动,自从患上绝症“自身免疫性肝炎”后,他的生命就已进入了倒计时,但为了足球,为了澳大利亚,他还是坚持来到了南非,死也要死在足球场上。不过,澳加之战的主裁判却毁掉了比赛,一张严厉的红牌和一个点球“惩罚”了科威尔,让他的最后一战悲剧收场。但不管如何,科威尔都将成为世界杯的传奇英雄。

  长镜头:科威尔这样被无情抹杀

  登场 科威尔赢世界尊重

  8年前,科威尔被检查出患上了“自身免疫性肝炎”,这种病有持续的破坏性,无法彻底治愈。过去的8年中,科威尔忍受了不少骂名,因为状态起伏,被不少球迷认为拿高薪出工不出力;因为容易受伤,他被媒体称为“玻璃人”。面对外界的指责,科威尔只能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抚慰自己,心中的秘密始终没有说出口。

  医生认为,科威尔的生命不会有太长时间了,建议他马上退役,静养治疗。可是,为了心爱的足球,科威尔选择留守绿茵场。澳足协也深受感动,答应只在重要比赛启用他。

  南非世界杯是这位32岁的老将第二次征战世界杯赛场。德国世界杯,科威尔参加了3场小组赛,在2:2战平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并当选全场最佳,不过由于受伤未能参加淘汰赛。

  南非世界杯首战,主帅为了保护科威尔,未安排其首发,队中的另一个绝症球员中卫摩尔被派上场。第二战,科威尔终于首发登场,赢得全场球迷掌声。开场仅80秒,科威尔就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前场抢断,此后他始终奔跑积极,表现出顽强的求胜欲。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