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锋无力赫斯基像后卫 球迷不满硬闯更衣室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7:41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约翰内斯堡 0:0逼平阿尔及利亚,英格兰不光把自己推向了悬崖的边缘。现场球迷的嘘声竟压过了瓦瓦祖拉的噪音、鲁尼的粗口、糟糕的数据……英格兰似乎正在迅速地向法国靠拢。而将帅失和、球迷闹事或许即将上演,英格兰的三狮军团俨然变成了三猫军团。

  安保 球迷闯进更衣室捣乱

  “球迷都能跑到更衣室,我们已经把此事报告给了FIFA,那就是目前的进展。”昨天凌晨的平局,已经让英格兰人十分窝火了,但更让他们气愤的是,赛后竟然还有英格兰球迷闯进更衣室辱骂他们,对此,英格兰队发言人维特勒这样说道。

  英格兰首轮对阵美国的比赛,现场警备级别就超过了开幕式。昨天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现身,绿点球场的安保级别再度升级。球场内两位英国王室所在的一圈,仅佩戴手枪和电棍的警察就达到了300人之多,球场上空4架直升机不停盘旋。

  南非警方发言人德比尔说,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英格兰无法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击败斯洛文尼亚晋级16强,南非当地将会出现更多的球迷闹事。

  锋线 鲁尼与队友联系被割裂

  两场比赛进1球,还是中场的杰拉德进的。那个上赛季在曼联43战打进34球的鲁尼消失了,而蹲在阿尔及利亚球门网上的海鸟也在嘲笑“黑司机”像个后卫。英格兰的锋无力直接导致了他们被英格兰媒体形容为“无用的(useless)”和“可耻的(shambles)”。

  在比赛的第73分钟,鲁尼右侧距门30米外草率地抡起右脚射门,球偏了。严格来说,这根本就不是一次机会,根本就不该选择射门。但鲁尼打丢此球后懊恼不已,似乎在抱怨上帝不与他同在……这一幕证明,鲁尼已经完全失去了平和的心态。而整场比赛,赫斯基几乎都是背身拿球,看到他的身影一般都是在自己的禁区里帮后卫防守。

  阿尔及利亚队主帅赛前这样说:“我们只要割裂鲁尼和队友的联系,让他得不到球就成功了。”此举果然奏效。

  主帅 手下球星变“陌生人”

  “这不是我所熟悉的那支训练中的英格兰队,他们和预选赛中英格兰队的表现天壤之别。”比赛中,英格兰队员失误频频,在阿尔及利亚队面前毫无优势可言,即使是杰拉德、鲁尼、兰帕德这些世界级巨星也不例外,主帅卡佩罗只能在场外频频摇头叹息。

  “看看这些球员的失误,这有些难以置信!带球、控球、简单的传球,他们全都会出现失误,对于英格兰队的球员来说,这是难以置信的。”尽管卡佩罗认为是球员的表现低迷,但因为失利,英国媒体已经开始质疑卡佩罗。没有入选的卡贝尔开始炮轰:“如果卡佩罗认为我是英格兰的过去,我可以理解,但他却也找了一些退出过国家队的队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